怎样给自己的家看风水

icon 2010-09-08 12:59:49
icon 0

摘要: 自己的家风水好不好,怎么看?从哪里看?看什么?从两方面看。一是外看,二是内看。要先外后内,不能颠倒了次序。

     自己的家风水好不好,怎么看?从哪里看?看什么?

     从两方面看。一是外看,二是内看。要先外后内,不能颠倒了次序。

     外看。看住宅的前后左右,周围环境。如果周围是空地,你得知道那空地的前世今生和未来。要再看远一点,有没有什么物体、什么建筑的尖锐棱角或奇形怪状正对着自己的家。

     还有,自己家的外形色彩,是否方正柔和。如果外形很不规则,颜色灰暗,毫无生气,你要考虑放弃。

     内看。看自己家的内部布局、构造。你需要先找出家的中心点,风水上称为“太极点”。然后你站在太极点上看各个部位,各个方位。看客厅、主卧、次卧、厨房、厕所在什么地方。家有太极点,客厅、主卧、次卧、厨房、厕所也有太极点。没有这个太极点,吉凶好坏就无法判断。

     方正的房子好找太极点,不规则的房子就难多了,你最好细心点。不然找不到,或者找不准。

     太极点有了,下一步怎么办?凭什么?依据什么?

     易经风水依据的是后天八卦。吉凶好坏要通过八卦方位进行判断,预测,结论。 

    声明:此文系新浪家居(郑州)特邀风水顾问丁学澜老师原创稿件。谢绝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