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欧派吊顶郑州总经理翟世锋

icon 2010-09-11 16:57:21
icon 0
专访欧派吊顶郑州总经理翟世锋

  2010年9月1日至12日,凤凰城党员商户联盟迎国庆大型促销活动提前拉开帷幕,本次参加凤凰城活动的商户均为党员商户,突显了党员的服务与品质。新浪家居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单位,对本次参加活动的党员商户分别进行了专访。

  2010年8月30日,欧派集成吊顶郑州总经理翟世锋接受了新浪家居网的专访。

  新浪家居网记者(以下简称记者):翟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欧派集成吊顶。

  翟世锋(以下简称翟):今年恰是欧派集成吊顶十周年庆典,在十年的品牌运营中,欧派集成吊顶凭借其使用寿命长、不下沉、降低噪音、色彩漂亮时尚、健康环保的特点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记者:产品质量和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您的企业是如何保障的?

  翟:我们的材质采用铝镁锰合金,韩国LG膜,能够保证不起泡、不变色、保持光彩新鲜;而进口的烤漆板则能够保证产品的平整形、抗滑性和抗油性。作为集成吊顶行业知名品牌,欧派拥有健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比如24小时上门服务、整机3年质保、线路终生保修等。

  记者:在本次凤凰城迎国庆大型促销活动中,您为消费者准备了哪些优惠活动?

  翟:我们推出了几款特价套餐,最低550元就可做一套。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除了可以抽取大奖之外,还可以现场返现2%。由于恰逢十周年庆典,庆典的活动力度会更大,请广大消费者关注。

  记者:作为凤凰城党员商户,您认为消费者更能得到哪些服务的保障?

  翟: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因为这也是我首先发起的,因此我更应该用优质的产品来服务来让利社会、服务社会。

  记者:在消费者选择同类产品时,您认为应该注意哪些环节?

  翟:消费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选择跟整体家居风格搭配的产品。比如采光好的厨房,选择银色的看起来就会比较大气;卫生间则适宜选择暖色调的颜色,以增强环境的舒适感和轻松感。

  记者:请您通过新浪家居网对广大网友说几句话?

  翟: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