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铂金装饰 家居产业文化领跑者

icon 2010-09-30 16:29:25
icon 0

    广州欧派铂金装饰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欧派集团,欧派集团成立于1994年,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进中国,十五年的发展,欧派已成为集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整体装饰、商用橱柜、装饰材料、医疗器械、厨房电器、木门及集成吊顶等十大系列产品的集团公司,铂金装饰,作为欧派集团的一份子,始终秉承“卓越素养、兑现承诺”的经营理念,凭借欧派集团在中国的家居产业规模、体验式装修的特色和品牌专业的绝对优势,以高性价比、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取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欧派铂金装饰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在环保家居工程标准化设计施工体系、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房地产精装修、个性化家居设计领域,锐意创新,实践并探索整体家居行业标准。以科技创新手段改变家装施工流程、技术工艺,创立了标准工程体系,从而全面提高家装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八大工程技术标准、十六大创新领先技术让装修工艺可视化、流程化、精细化。而通过全球化集团采购,与国际知名厂商联合开发环保材料,实现了材料环保指标均高于国家标准,为客户打造完美健康生活。与此同时,一站式全程跟踪配套服务,从设计、施工、配饰、材料选购及竣工后维护保障无微不至,真正节约客户的时间精力,让客户放心、安心、舒心。

    欧派铂金装饰融合国际人文家居和中国传统文化,努力和当代西方空间设计融为一体,让空间规划具有创新、个性、内涵、人文的选择,创造“天人合一”的人性化自然生活方式,让生活唯美实用并具有独特的东方韵味。在此基础上,欧派铂金装饰汇集多名国内外精英设计师,围绕现代家居生活要求,采用风水规划、庭院设计、环保设计、只能家居、设备系统、材料工艺、室内设计、配饰设计的八大功能系统,提供整体家居环境解决方案。此外,欧派铂金定期的设计师沙龙及国际前沿趋势考察等内训机制,由此保持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对流行趋势的深度把握,专门的研发机构,推出国际的家居风尚发布平台,引领国内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风向标。

    “让五千年的中华家居文明重焕光彩,让世界高品质家居文化看中华”,欧派铂金装饰正朝着世界家居产业领先者的战略目标前行。

    欧派铂金装饰网址:http://www.ptdec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