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欧派铂金装饰郑州董事长赵俊杰

icon 2010-10-14 09:55:04
icon 0

  近段时间,“欧派铂金装饰进驻郑州市场”的消息引起了很大轰动,甚至有业内人士惊呼“家装行业即将响起新一轮的洗牌”、“家装终结者来了!”,记者对此深感疑惑:每年进驻郑州的家居品牌不知道有多少,为什么偏偏欧派铂金装饰的进驻这么惹人关注呢?近日,记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欧派铂金装饰郑州公司董事长赵俊杰。

  记者(以下简称记): 赵总您好!近段时间大家对欧派铂金装饰进驻郑州市场都特别关注,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欧派铂金装饰吗?

  欧派铂金装饰郑州公司董事长赵俊杰(以下简称赵): 欧派铂金装饰,整合欧派集团在中国家居产业规模、品牌专业的绝对优势,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在环保家居工程标准化设计施工体系、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房地产精装修、个性化家居设计领域,锐意创新,实践并探索整体家居行业标准。

  记: 据我了解,每年有数十个装饰品牌进驻郑州,但是为什么欧派铂金装饰能引起这么大轰动呢?

  赵: 呵呵,这个我认为应该是由多方面原因的。首先是市场需求方面,郑州装饰市场部分装饰公司管理水平低,信誉度比较差,工人施工工序混乱、工艺粗糙,装饰建材市场部分厂商以次充好,回扣成风……众多不良现象充斥市场,消费者对具备合格资质、装修质量好、服务跟进到位的装饰企业求知若渴。其次是品牌效应方面,欧派品牌在中国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方面具有绝对优势,欧派铂金装饰作为欧派集团装饰产业品牌对于装饰品牌化相当匮乏的郑州市场来说甫一亮相即引起轰动也是意料之中的。再次是欧派铂金独家倡导的后家装时代美学风格引进“艺术奢华、混搭跨界、简约ART、时尚中国、自然主义、复古主义”国际六大流行生活方式,对于身处内地的郑州来说具有很强的视觉和思想上的冲击力。

  记:目前国内装饰行业“低碳”呼声越来越高,欧派铂金装饰对此有什么看法?

  赵:欧派铂金有一套在行业内独创的“环保家居体系”采用国家免检产品漆、德国WAGO连接器、德国可耐福石膏板、德国汉高刚柔性防水灰浆、欧洲欧松板和澳洲澳松板。欧派铂金是市场上唯一可与客户签订环保合同的装饰公司,在装修过程中我们将会与客户签订《装饰装修工程环保合同》,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还!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健康安全保障!

  记:赵总,您觉得欧派铂金最能打动消费者的是什么?

  赵:首先一点是欧派的大品牌保障,其次,是欧派铂金独创的后家装时代美学风格。第三点也是最总要的一点是欧派独创的“标准工程”概念,标准工程主要包括“标准规范的施工流程、标准的环保材料、标准的施工工艺、标准统一的价格、标准的工地管理、标准的环保体系、标准的技术创新、标准的服务、标准的验收”!欧派铂金颠覆了以往我们对传统家装定义的理解,这对整个中国家装市场来说都是一个创举!

  欧派铂金装饰网址:http://www.ptdec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