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德水槽:创造优雅生活理念

icon 2010-11-12 14:49:10
icon 0

    受访者:佳德水槽总裁:郑志强

    采访者:新浪网家居频道编辑  唐丽君  

佳德水槽:创造优雅生活理念合影

    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一百三十余年来,科勒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佳德水槽加入科勒大家族后,继续秉承科勒传统,打造厨卫优雅生活理念。

    新浪家居:您好郑总,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的专访。我们都知道“美国科勒”有着上百年的历史,那么是怎样的品牌文化有伴随科勒走过这百年岁月呢?

    郑总:科勒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它是一个有着136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科勒品牌文化: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的为客户、为市场需求开发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雅的生活,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一直以来,“科勒集团”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艺术文化。那么我们在产品设计方面是怎样做到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郑总:这个问题很好,科勒品牌一直强调为消费者提供艺术优雅的生活,在产品开发设计方面,我们不仅要求产品外观的艺术性更考虑到结合生活及使用习惯的实用性。这就是我们科勒开发的一个重要理念。

    新浪家居:佳德品牌加入科勒大家族以后,有了哪些变化?

    郑总:佳德加入科勒大家庭将近2年时间,可以说在整个企业各项管理方面有一个质的飞跃。科勒是一个全球跨国公司,也是全球厨卫产品第一品牌。他有136年的企业历史,积累了很多的管理经验。作为子公司的佳德,不论在企业管理、技术开发、以及品牌推广等都能受益于来自集团各方面的支持。比如说我们现在逐步导入了科勒系统里面的KOS,它是一个运营体系,其中包括了六个西格玛、精细化生产等方面,可以提升我们整个管理水平、生产质量。这个系统要求非常高,科勒全球50多个工厂都必须使用的一个体系。另外刚才也提到了在产品的开发方面,我们有全球同步的平台NPD,它是全球科勒体系的共享,一旦遇到有技术攻关的时候,科勒全球4千多个种类专业工程师同时可提供各个方面的技术支持,最快的分享成果。

    新浪家居:您认为佳德水槽在同行业中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郑总:作为国内的品牌有19年的历史,更多的是了解国内市场的需要,水槽作为一个特别的产品,它和北美欧美的水槽市场需求不同,更多的是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实用习惯。我们的产品更强调的是一种实用性功能化,在本行业里出于领先地位,这就是我们佳德的一个主要卖点,核心竞争优势。

    新浪家居:佳德水槽在消费者心中,无论是产品工艺,还是售后服务都非常专业和完善。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那么我们有没有计划更多的佳德品牌的其他衍生产品,为中原百姓服务呢?

    郑总:我们主要的定位还是在厨卫领域里,把佳德打造成国内专业的厨卫品牌,主要在厨房和卫生间,在本领域里延伸。

    新浪家居:这次的总裁签售活动,科勒都有哪些促销手段,对消费者有多大的优惠幅度?

    郑总:主要是给郑州市民的一些回馈,活动期间全场5折起,总裁签售活动期间,工厂更有9.5折的支持,及各种赠品。

    新浪家居:作为佳德的高层,您对佳德水槽未来在中原市场的发展有着怎样的期待和愿景?

    郑总:作为中部的主要城市―郑州,也是我们未来5年的主要战场,国家的“十二五”计划重点转移也是在中部地区。作为中部地区的咽喉地带,也是我们很重要的市场,以郑州为辐射,带动洛阳开封的发展,也是我们未来的重点开发市场。

    新浪家居:最后请郑总跟广大的新浪家居网友说点什么吧。

    郑总:新浪家居是国内一个很成熟,有规模的网站,可以说这么多年来给我们企业很大的支持,内心对你们也有很大的感激,希望将来继续加大和新浪家居的合作,通过媒体把我们优质的产品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也感谢新浪的同事,及广大网友的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期待“佳德”在郑州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PS:本文系新浪家居独家专访,谢绝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