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建筑装饰业迎来飞跃发展新契机

icon 2010-12-06 15:51:06
icon 0

热烈祝贺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2010年12月3日,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顺利召开,大会在新任协会副会长、法人代表――李新怀同志的主持下,300多位来自省内各地市县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场气氛热烈而隆重,大会审议通过了多项决议,由张洪华同志担任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名誉会长,张德成同志为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顾问;组建了由洪瀛同志任会长、李新怀同志任副会长兼法人、李小立同志任副会长兼秘书长等新的协会领导班子,首届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32名副会长名单、293名理事名单;大会还对成立相关专业委员会的情况作了通报,审议通过了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会费标准的议案。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德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代表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中装协、省人大、省民政厅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代表表示衷心感谢;讲话还对原省建筑装饰协会和省室内装饰业协会过去所作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深情厚望。

    大会期间,洪瀛会长对现阶段进行了精辟深入的分析,勉励大家励精图治,紧紧把握大好时机,切实领会十二五精神,阐述未来仍然可以大有作为的二十年将是行业飞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出席会议的代表要以提升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地位为己任。洪会长殷切希望是对行业提纲挈领的要求,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洪会长发言之后,与会代表无不给与热烈掌声。

    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是由原省建筑装饰协会和省室内装饰业协会合并组建而成,原协会成员仍然一如既往的工作在一线,培育、建立和完善建筑装饰装修市场运行机制和行业自律机制,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作用,科学、规范的促进我省建筑装饰装修业快速稳健发展,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提供全程无忧服务。

    大会最后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与会代表激情洋溢的表示,从今往后,行业有了统一的组织机构,有了团结务实的领导集体,有了明确而令人振奋的目标,相信未来的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会更上一层楼。

 

                                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

2010年12月3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