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首套豪迈数字化生产线落户意利宝

icon 2011-01-14 10:44:17
icon 0

摘要:昨日,意利宝与豪迈正式签约,这意味着中原地区将诞生首套数字化生产线生产的橱柜,标志着意利宝的工艺技术将与欧洲同步,意利宝从此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昨日,意利宝与豪迈正式签约,这意味着中原地区将诞生首套数字化生产线生产的橱柜,标志着意利宝的工艺技术将与欧洲同步,意利宝从此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一流的产品品质,与之匹配的必是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管理。好的设备和管理就意味着好的产品,好的产品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德国豪迈数字化生产线是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家具制造设备,信息化、数字化、电脑化的生产符合欧洲国际标准。

    数字化生产线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意利宝的年产量将大大提高,真正实现个性化的批量生产;更重要的是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有效控制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使质量水准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迎合了国际市场的要求。

    多年来,意利宝人紧跟国际家具业的时尚风标,走在行业发展潮流的前沿,始终坚持以卓越创新的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全面完善的服务来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通过产品和服务传递"健康橱房,快乐生活"的品牌形象,彰显"引导行业发展新潮流,引领厨房生活新观念"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