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贴身保姆 TOTO卫洗丽智能座便器

icon 2011-02-18 15:25:4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生活必需品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享受生活的人们喜欢一切能够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对卫浴产品而言,同样如此,带水洗功能的卫洗丽正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天就为网友介绍一款TOTO的卫洗丽产品。

(新浪家居/文/李征)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生活必需品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享受生活的人们喜欢一切能够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对卫浴产品而言,同样如此,带水洗功能的卫洗丽正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天就为网友介绍一款TOTO的卫洗丽产品。

产品介绍:

测评品牌:TOTO

测评时间:2011.2.16

测评地点:TOTO卫浴居然之家店

测评产品:TOTO卫洗丽TCF6231CS

产品规格:535*508*180mm

适用环境:卫生间

测评项目:外观 智能型 环保

 

测评详情:

    从外观上看,贴合便器的流行款式,外观设计更加简约时尚。坐便器盖可以拆卸,安装范围更大,适应安装于更多的坐便器。

 

三种洗净模式 功能齐全

    卫洗丽采用水波按摩式的洗净方式。臀部洗净:一秒钟以170次旋转水流,采用“惊人”回旋洗净技术,用原有1/2的水量完成百分百的清洗。下身洗净:一秒钟以螺旋状喷出80个以上的水珠,全面洗净下身。再加上一按后摆动的机能,洗净范围比一般品增加2.5倍。

    控制面板上,还有其它的功能键。例如,水温、水势调节按钮、喷嘴位置调节按钮等,满足各种需求。

良好的感应性能 暖风烘干

    TOTO卫洗丽TFC6321CS具有良好的感应性能,在没感应到人坐下以前,所有的开关都不启动,就不必担心按错开关。此外,红外感应器能够在你与座便器达到相应距离的时候自动开关座便盖,很方便的设计。

    水洗后,暖风烘干功能,能烘干下身保持干爽,暖风温度可自由调节。不必再使用手纸,更卫生更环保。

    智能强劲除臭,是TOTO为消费者研发的又一功能,给卫生间提供良好的环境。

保温便盖体贴舒适

    卫洗丽的保温便盖功能,让你在冬季不再畏惧冰冷,电脑控制的保暖便圈,可在30°C-40°C之间调节,恒定温度更体贴,使用更舒适。

便盖、座圈缓冲阻尼 静音免冲击

    便盖上设置有阻尼系统,放下便盖时不会发生激烈的碰撞,使用寿命长。盖板和坐垫内侧有防撞隔离钮,保证每层之间留有一定的空隙间隔,充分达到通风效果。而且盖板覆盖于坐垫外圈,防止您在洗浴时不小心把水滴溅到坐垫上而滋生细菌。

喷嘴自身清洁 健康卫生

    卫洗丽坐便盖上的喷嘴采用抗菌材料制成,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在每次使用前后,喷嘴的内部和外部都要进行一次彻底地自身清洁,健康卫生;喷杆以斜下方45度角探出,清洁水以最合理的角度喷出,洗净后的水(污水)不会触及喷嘴。

 

测评总结:

    TOTO卫洗丽智能座便器盖外观简洁、实用,多种功能按键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让你感受最智能、洁净、舒适的生活方式,是现代健康生活的必需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