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喝什么水?――白开水

icon 2011-02-23 08:38:07
icon 0

    这个是最古老的饮水方式,通过历史的证明,这种方式是比较安全可靠的。但是城市化建设对水源造成的伤害、越来越多的案例暴光河流的严重污染,都让这种传统方式受到挑战。白开水越来越变得不够安全,各种因喝水产生的病例也越来越多。单靠高温杀死水中的病菌,已变得不再是重点。

    那么我们到底要选择什么方式呢?通过对以上的各种概念分析来看,我们应该做一个比较理性的判断,得出一个最基本的概念,那就是:

    1、喝水安全性要排在第一位

    2、矿物质的吸引主要来自于食物

    3、不要喝“化学溶液”

    有了这个基础,我们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饮水方式。

    1、对于农村等水质较好、水源无污染的,白开水比较适合。有条件的,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过滤后,再饮用。

    2、对于城市居民,由于水源的二次污染,普通自来水对人体的危害大于有益,需要处理城最安全的水,可采用家用的纯水机或超滤机,过滤掉水中多余的离子和病菌,而保留安全成分。

    3、对于特殊病人,如糖尿病、高血压、饮用合格的桶装水比较合适,由于纯度够高,可以帮助病人稀释血脂、血糖浓度。

    美国怡口郑州红星美凯龙销售员告诉我们:水就是水,不要把他想那么神奇,大自然本身就是一个净化系统,人类利用地面上的水,人使用后会有脏物进入,太阳会把水蒸发到空气中,这个蒸发的过程就是净化的过程,只有水分子到空气中,脏物就回到地球表面,然后干净的水通过雨雪的形式下到地面,人类又可以用到新鲜的水。我们不要把水想的太神奇了,它就是一杯水,一杯可以让我们解渴的水,不存在什么功效,什么神奇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