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郑州红星美凯龙春装美家博览会――兔年给力 “康喜”来了

icon 2011-03-03 15:08:22
icon 0

摘要:新春兔年,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戎装上阵,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消费者,在新年的第一个活动从3月12日一直持续到3月20日让给力到底,给中原业主开年的第一波钜惠礼物。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新春兔年,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戎装上阵,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消费者,在新年的第一个活动从3月12日一直持续到3月20日让给力到底,给中原业主开年的第一波钜惠礼物。

    康装之道:现场版“装修百科全书”

    一年之计在于春,值此装修的最佳时节,当然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也不例外。

    此次活动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召集30余家知名品牌家装公司,携手1000余家装设计师,并走进100余社区结合即将交房的500余主流社区户型创作出了1000余设计风格,届时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两个店的指定楼层将会有以交房社区主流户型图为载体的1000余个作品的展示方阵,红星美凯龙要进行一次中原最权威的家居展。

    活动期间,只要消费者走进商场就能够看到陈列在商场指定楼层的社区模型以及装修户型图。喜欢哪一个就可以仔细观看查阅,让这样的风格在想象之中变为现实,搬回家中,将自己的爱家也变成其中的样式。整体活动的最后还会对参加此次展示的作品进行统一评比,才艺双全的设计师也会亮出在设计世界之外自己的看家本领,给年后的商场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喜从天降:服务、环保、娱乐、实惠一站享受

    实惠之喜:活动期间凭借春装美家门票就能够免费抽大奖,活动期间商场全球顶级2011新款家具、建材全场给力1折起。

    服务之喜:去年,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与工商银行进行的分期付款买家具深入合作受到了中原家居业界的关注,一时间分期付款买家居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这次活动期间来商场消费同样是分期付款买家居,零利息、零手续费、没有任何附加费用。

    同时还会穿插有质检专家大讲堂,为您讲述春季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沁人心脾的茉莉花服务2011年新春再次甜蜜升级。

    环保之喜:在植树节期间,商场当然少不了精心准备的绿色行动。进行绿化种植,在春天种下希望的种子,然后在下一个季节收获绿色,收获环保与健康。

    活动指定时间在商场消费的顾客就能够得到店内发放的绿色希望种子以及吉祥金鱼,绿色花仙子作为发放的主要角色,站在两个店的门口进行发放。

    活动9天期间,只要在指定的时间来商场并且消费,都能够得到来自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新年的甜蜜祝福,那就是每天不一样的水果物语,一天一种水果代表一天一种心情,苹果、香蕉、葡萄、橘子等新鲜水果。

    娱乐之喜:优雅唯美的钢琴演奏期间也会出现在活动的现场,还有会让你惊喜的话剧、素描,见与不见,给您一个悬念。

    值得一提的要数设计师才艺大赛,1000余位资深的设计师不仅在家装设计领域拥有自身独到的见解,在生活中也是展现着十八般武艺。这次活动既有好玩趣味游戏,好看的才艺表演,还有很多可口的美食,消费者走进红星商店不仅能够消费购物还会享受到视、听、味多重的感官享受,相信这肯定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饕餮盛宴。

    在2011年郑州红星美凯龙将以此次互动为开门红,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起点,致力于建设、发展中原家居行业的优质销售服务体系。坚持为广大中原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家具建材销售服务和售后维护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用服务创造价值、以诚信打造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