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

icon 2011-04-25 10:26:01
icon 0

摘要:4月23日,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活动在郑州居然之家一楼中厅圆满落下帷幕。(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4月23日,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活动在郑州居然之家一楼中厅圆满落下帷幕。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

    此次签售活动在主持人充满热情的问候中拉开序幕。生活家地板执行总裁潘翰先生亲临现场对本次活动致以忠恳的期盼和祝愿。同时,郑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总经理张兴利先生也对本次活动发表了激情而有力的演讲。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生活家地板执行总裁潘翰先生讲话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郑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总经理张兴利先生致辞

    据悉本场活动除了总裁签售另一大亮点乃是生活家最新推出的“无尘安装”演示环节,现场由郑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客户服务中心杨经理亲自演示无尘锯的使用和无尘安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影响。演示之细腻、演讲之精彩,真正普及了现场广大消费者对服务和健康的新认识。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无尘安装演示

    本次活动热烈而有序的进行。有潮流的舞蹈表演、时尚的歌唱表演最后令人兴奋的免单奖抽奖活动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歌舞表演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7宗“最”大型总裁签售会圆满落幕抽奖活动

    通过此次签售活动,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的品牌形象,而且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的金钥匙服务及无尘安装,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生活家与众不同的一面,也更好的诠释了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一个阶层的生活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