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怡口CES直饮机评测――0.3微米原装滤芯,专业技术呵护全家

icon 2011-05-03 10:25:07
icon 0

摘要:怡口CES系列台式直饮机内置美国原装滤芯,过滤精度可达0.3微米,对家庭常用的市政自来水具有卓越的四重去除功效: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怡口CES系列台式直饮机内置美国原装滤芯,过滤精度可达0.3微米,对家庭常用的市政自来水具有卓越的四重去除功效:

    能有效去除水中99%的病菌和潜在病毒威胁

    去除水中100%的泥沙,污垢,铁锈等固体杂质

    去除水中余氯以及三氯甲烷等多种致癌物质

    去除水中的土味、霉味、腥味及各种异味,滤出可直接饮用的致净好水。

    节能环保,加热快捷,出水温度随心调

    怡口CES系列台式直饮机不仅能洁净日常用水,更可以将净化过的水在一体机中进行加热,净化和加热过程静谧祥和,依靠电能加热,耗电量低。

    CES豪华型还具有温度调节旋钮,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选择出水温度,能出色地完成传统饮水机、净水器加热水壶组合所具备的全部功能。

    时尚外观,美式造型,时尚简约,气度不凡

    怡口CES系列台式直饮机拥有美式时尚外观,外形小巧简洁,提供红色,白色机身产品,彰显生活品味。

    CES局部细节图: 

美国怡口CES直饮机评测――0.3微米原装滤芯,专业技术呵护全家整体外形 
美国怡口CES直饮机评测――0.3微米原装滤芯,专业技术呵护全家侧面LOGO
美国怡口CES直饮机评测――0.3微米原装滤芯,专业技术呵护全家接水盒
美国怡口CES直饮机评测――0.3微米原装滤芯,专业技术呵护全家水龙头
美国怡口CES直饮机评测――0.3微米原装滤芯,专业技术呵护全家后面

    郑州水世界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为美国怡口河南总代理,现在郑州红星美凯龙,郑州居然之家,经三路国美,二七路永乐,紫荆山永乐,花园路永乐、洛阳红星美凯龙,洛阳居然之家都设有专卖店或专柜。

    公司地址:郑州航海东路118号(63中东隔壁怡口净水专卖店)

    公司电话:0371-63601010 66375220

    公司网站:http://www.zzecowate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