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家庭装修就上装修就点我

icon 2011-05-18 17:31:4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郑州)http://zz.jiaju.sina.com.cn/是新浪旗下装修建材专业版块,服务于广大新浪网民的居家装修之道,专注于河南区域。自2010年4月正式上线。运营一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装修招标、建材团购等一站式服务...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新浪家居(郑州)http://zz.jiaju.sina.com.cn/是新浪旗下装修建材专业版块,服务于广大新浪网民的居家装修之道,专注于河南区域。自2010年4月正式上线运营一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装修招标、建材团购等一站式服务。让大家的装修既省钱又省心还省力更省时,是新浪家居的不变宗旨。

装修设计,家庭装修就上装修就点我

    动动鼠标 轻松搞定

  新浪家居家装招标中心之“装修就点我”运营一年来,秉承为广大业主服务的宗旨,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装修招标、建材团购等一站式服务。http://zz.jiaju.sina.com.cn/zhuanti/index.html!鼠标一动,轻松搞定装修麻烦!装修业主只需花1分钟时间在此页面提交招标表单即可轻松享受免费装修服务。新浪家居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之内与其取得联系,并免费推荐多家品牌家装公司提供上门量房、做预算、出设计方案等多项服务。并且,新浪家居会全程跟踪并监督所推荐装饰公司对业主网友的服务情况,保障装修业主的合法权益。

  省钱省心省力省时

  且还倍儿有面子

  也就是说,业主网友只需在此简单提交装修表单,即可轻松享受由新浪家居为其牵线组织的全程装修服务。目前有数十家品牌装饰公司与新浪家居合作展开此项目,如香港香江装饰、南京白桦林装饰、河南大铭装饰等等。全城装饰公司大PK,同时上门为装修业主服务。比价格、比工艺、比服务.。.货比N家只为你省!现在,已经有几千余户户业主通过这一平台遴选到满意的家装公司和装修服务。尤其对很多80后的装修门外汉,坐自家门口在同一时间考察多家装饰公司,可以迅速辨识优劣,快速掌握行里门道,既省时省力还倍儿有面子!

  “装修就点我,家装乐无忧”!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业主网友通过这一平台来亲身感受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装修新体验,让家装从此乐无忧!

  装饰品牌同台竞技

  评委即是准客户 

  同时,这档栏目也是众多装饰品牌的大show场,京派、港派、海派、深派、津派以及本土派等等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秀出实力与才情,而观众和评委正是你的准客户!

  为此,新浪家居真诚欢迎更多的省内外知名装饰企业加入到这个装修大舞台,同台竞技强者胜!合作请致电:0371-86079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