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尼零甲醛整体家居----开创零甲醛家居先河

icon 2011-06-03 15:02:52
icon 0

摘要:阿莫尼品牌是华鹏家具(郑州)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推品牌,经营范围包括零甲醛地板、整体厨房、套房家具、定制家具、室内门、书房家具和装饰施工设计等。阿莫尼品牌自成立之初,其核心的品牌价值就是“为人类提供环保绿色的产品,以极限环保为己任”。认为“...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阿莫尼品牌是华鹏家具(郑州)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推品牌,经营范围包括零甲醛地板、整体厨房、套房家具、定制家具、室内门、书房家具和装饰施工设计等。阿莫尼品牌自成立之初,其核心的品牌价值就是“为人类提供环保绿色的产品,以极限环保为己任”。认为“保护环境,倡导绿色生态生活方式,不只是呐喊”,更要有实实在在的行为支持”。阿莫尼品牌与万华实业的战略合作以及零甲醛家居系列风格产品的提出,更是体现出阿莫尼以极限环保为己任的责任担当。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中国成为世界家具出口最大的国家,板式家具在国内得到了长足发展并形成庞大的产业链。近三十年的发展让中国板式家具取得了长远的发展,但是相对于欧洲各国,中国板式家具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板式家具的设计从根本上来说不仅仅是形式和色彩的改变,它更应该是从产品研发开始,到材料选择、生产工艺、流程、再到品质管控、销售和服务等一系列全面的设计规划。

    板式家具只有从单一化和定制化生产销售转型到工业化、个性化、批量化等多元的生产运营模式中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阿莫尼现在恰恰站在了这样的一个起点上,这不仅是阿莫尼的历史机遇,更是时代赋予板式家具的一个全新起点。

    欧洲一流的生产设备、高端先进的生产工艺、时尚前卫的创意团队、国际化视野的营销战略模式,全新的阿莫尼会全身心的服务于你的生活,请用灵慧的目光来关注阿莫尼,享受时尚、健康、高品质的品位生活!

    阿莫尼已经站在世界板式时尚界的前列,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最近的距离看她在T台上的风采与魅力,在平面与直线中感受她的健康、舒适、时尚、前卫、奢华是所有阿莫尼同事共同的事业!

    阿莫尼是板式家具的新宠,也是未来板式家具的典范!

    阿莫尼企业理念文化:

    企业使命:引领环保家居发展潮流

    企业愿景:以极限环保为己任,成为全球环保家居提供商

    企业战略:稳健发展、步步为营、互赢共融、与时俱进

    企业核心:我们只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

    企业理念:家居行业旗帜品牌

    产品理念:极限环保 精良品质

    服务理念:以全屋极限环保家居的专业服务,创造客户价值

    企业管理:理念认同、协作共赢、创新发展、职业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