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5周年盛典 伊仕利衣柜重磅优惠 全场4.9折起!

icon 2011-06-16 11:43:52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的伊仕利衣柜,经过十年发展,秉承“整体衣柜,精致生活”品牌理念,自创立伊始,就与国际时尚家居设计机构LGG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国际前沿的时尚家居艺术融入产品设计,引领着中国定制衣柜行业潮流。

    25年,家居改变生活。自5月28日起,郑州红星美凯龙推出25周年盛典“感恩回馈季”盛大活动,将感恩回馈消费者行动落到实处,并推出多重惊喜:超低价的家居产品及组合,以旧换新的超值服务,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文化活动,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礼品。

    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的伊仕利衣柜,经过十年发展,秉承“整体衣柜,精致生活”品牌理念,自创立伊始,就与国际时尚家居设计机构LGG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国际前沿的时尚家居艺术融入产品设计,引领着中国定制衣柜行业潮流。

    如今伊仕利衣柜借红星美凯龙25周年盛典之际重磅出击,将于6月18日至19日,全场优惠4.9折起,指定特价产品惊爆价每平方仅148元,仅此一次莫失良机!

红星美凯龙25周年盛典 伊仕利衣柜重磅优惠 全场4.9折起!

    伊仕利衣柜活动店面: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A8021  咨询电话:5555809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