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尼零甲醛家居产品推介会

icon 2011-09-27 16:40:21
icon 0

摘要:9月26日,河南万华板业产品推介会在商都路与通泰路的阿莫尼零甲醛家居生活馆召开。河南省住建厅科技处何秦龙处长、河南省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李小立主任、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于文杰总经理、郑州市建委企业办杨照安主任、河南省各地市装饰办领导、阿莫尼家...

    新浪家居讯:9月26日,河南万华板业产品推介会在商都路与通泰路的阿莫尼零甲醛家居生活馆召开。河南省住建厅科技处何秦龙处长、河南省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李小立主任、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于文杰总经理、郑州市建委企业办杨照安主任、河南省各地市装饰办领导、阿莫尼家居高层管理团队以及新浪家居网、商都家居网、搜房网、搜狐家居网、郑州教育电视台、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领域人才网等多家媒体等出席了推介会。

阿莫尼零甲醛家居产品推介会

    发布会上,河南万华板业执行总经理李志刚先生首先上台致欢迎辞,并对河南万华对中部家居建材行业产生的影响做出了重要论述。

    河南省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李小立主任莅临本次推介会现场并发表讲话,对河南万华产品推介会的正式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把好事做好,积极参与行业活动,关注行业发展,持续推广零甲醛家居,带动河南家居建材行业全面推动绿色无甲醛板材,实现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推介会上,河南万华隆重邀请的河南省18个地市100多家装饰公司参观了新装修开业的1000余平米的零甲醛家居生活馆,向出席发布会的200多位嘉宾详细介绍了万华零境界禾香板的产品特点,万华零境界禾香板全部采用MDI生态胶作为制造板材的胶粘剂,并取得了以MDI制造秸秆板的国家专利。MDI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化合物,通常被用来制作人造血管、心脏瓣膜等,广泛应用于医学领域,对人体非常安全。我们非常熟悉的服装材料莱卡,也是这种胶粘剂的衍生物。

    万华零境界禾香板由于其健康无污染的产品特性,尤其适合儿童、孕妇、老人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