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领航2011年厨柜行业年会 百万让利送大礼

icon 2011-10-27 14:00:32
icon 0

摘要:2011年厨柜行业年会将于11月3日至11月5日在厦门盛大召开,金牌厨柜将作为领行品牌主持本次盛会。为了庆祝本次盛会,金牌厨柜作为领航者率先推出了“领航大礼 0利润限购 百万元让利”大型优惠活动,凡即日起至11月6日进店下定客户均可享受订金...

    2011年厨柜行业年会将于11月3日至11月5日在厦门盛大召开,金牌厨柜将作为领行品牌主持本次盛会。为了庆祝本次盛会,金牌厨柜作为领航者率先推出了“领航大礼 0利润限购 百万元让利”大型优惠活动,凡即日起至11月6日进店下定客户均可享受订金升级、超低特价、购物送礼等多重优惠活动,还可免费参与金牌厨柜2012普及增值计划。

    据悉,此次活动是针对郑州所有金牌新老客户,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6日结束,贯穿整个年会期间。在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即可有精美礼品相送,下订顾客可预购升级券100抵500用。金牌厨柜为了回馈新老顾客长久以来对金牌厨柜的支持,特推出了多款超低价厨柜套餐,如极品金属烤漆华尔兹套餐特供件19680元/套,经典族套路舒适厨房5999元/套,最为让人心动的是价值24095元的精英套餐6折特惠全城直降9500元,包括舒适厨房西曼0全进口爱格板全阻尼板门板。另外,金牌厨柜还准备了平板电脑、液晶电视、电饭煲、精品蚕丝被等奖品和玛尼欧厨电巅峰大礼,只要下订就有礼品赠送,买的越多,送的越多。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满1000立减200元现金、满10000送1000元配件等多重惊喜优惠。

    除了以上多种优惠活动以外,金牌厨柜还专门针对意向客户推出了更为划算的购买计划,那就是金牌厨柜2012普及增值计划,今天的钱拿到明年买建材使用还能增值!凡计划装修业主,在2011年10月至年底期间交订金的客户,且在2012年3月15日后装修使用的,均可以加入此次增值计划,报名者最高可享受5000元增值。

    金牌厨柜作为品质卓越的厨房整体解决专家,一直致力于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和家庭提供高品质、风格化的整体厨房产品,全程满意服务,延伸家居生活梦想。同时,金牌厨柜主张厨房生活是用来享受而非劳作的,金牌厨柜“舒适闲逸,尊贵生活”,倡导新的厨房文化,引领厨房生活新风尚,使您真正享受尊贵生活而生的自由惬意的舒适闲逸主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