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环保圣保罗地板 岁末超低价感恩盛惠

icon 2011-11-17 11:28:55
icon 0

摘要:秋冬季节装修注重的就是环保,地面装饰选择什么样的地板也是至关重要的。圣保罗地板是国内唯一达到日本星级JAS标准和欧盟EN标准的地板品牌,致力于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温馨、无甲醛的家。圣保罗地板将于12月10日超低价感恩惠馈广大消费者,订购地板...

    秋冬季节装修注重的就是环保,地面装饰选择什么样的地板也是至关重要的。圣保罗地板是国内唯一达到日本星级JAS标准和欧盟EN标准的地板品牌,致力于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温馨、无甲醛的家。圣保罗地板将于12月10日超低价感恩惠馈广大消费者,订购地板均送实木踢脚线或15年保养。

    圣保罗地板利用真空氨除醛技术、采用日本星级JAS标准和欧盟EN标准生产出国际最高环保标准的F4星地板。真空氨除醛技术,采用真空、高温、高压抽取,使基材中游离态甲醛清除掉,地板生产后再用氨气中和,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达到E0级内、个别产品达到F4星级环保。在国际上,对地板环保要求最苛刻的是日本星级JAS标准和欧盟的EN标准。在中国,达到日本星级JAS标准的只有圣保罗等寥寥几家;达到日本星级JAS标准和欧盟的EN标准只有一家,那就是圣保罗。

高端环保圣保罗地板 岁末超低价感恩盛惠高端环保圣保罗地板 岁末超低价感恩盛惠

    据悉,12月10日圣保罗地板将会是高端健康地板史上最低价格,再低就不可能了。全场订购地板均送实木踢脚线或15年保养;聪明扣实木地板全场99元/平方(限10%),100元即可购得模压系列1平方(原价168元)+好神拖一台(价值98元)+水晶烟缸一个(价值48元),200元即可购得聪明扣紫金檀1平方(原价490元)+晾衣架一副(价值180元)+好神拖一台(价值98元),12mm强化地板全包价将会在现场揭晓最终惊爆价。此次促销盛惠将是圣保罗地板的收官力作,不容错过。

    另外,在此将向安装有地暖的家庭隆重推荐圣保罗聪明扣实木地板,使用聪明扣装实木地板,不用钉、不用胶;整个房间的地板悬浮安装在地面上,地面可以做防潮处理。聪明扣在地面上呈点状结构,使地板下面的空气可以自由流通,防止地板受潮霉变,聪明扣将相邻的两块地板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使整个房间的地板能够同涨同缩形成一个整体。让每一个家庭无忧使用实木地板。

    圣保罗地板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木地板制造和研发的企业,产品丰富,品类齐全,涵盖强化、实木、实木复合,在圣保罗专卖店总有一款是独一无二适合您的!圣保罗河南营销中心推出展示的F4星健康地板在郑州市郑汴路凤凰名优建材城南城――圣保罗旗舰店!更多F4星健康地板的详情可以垂询:0371-8612389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