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花样教你如何装扮新年家居――装饰篇

icon 2012-01-06 14:55:32
icon 0

摘要:虽说过年要“偷懒”,但是,红火的气氛不能减。在家居、家饰上,可以不必大规模修整,一些刻意的家居点缀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美感。

    虽说过年要“偷懒”,但是,红火的气氛不能减。在家居装饰上,可以不必大规模修整,一些刻意的家居点缀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美感。欢喜过大年,龙年家居当然要以“龙”装饰为主,其实这个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容易找到的,看看小编为你找来了哪些熟悉的装饰品吧! 

玩花样教你如何装扮新年家居――装饰篇龙年装饰品――中国结

    中国结:中国结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可以买一些造型各异的中国结,为来年祈福,如鱼形结,寓意“年年有余”。

   

玩花样教你如何装扮新年家居――装饰篇龙年装饰品――红灯笼

    红灯笼:门庭张灯结彩象征着家庭圆满、举家欢庆,散发着新年的热辣味道。如果你想要家居前卫又不失民俗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现代感的灯笼饰品。

   

玩花样教你如何装扮新年家居――装饰篇龙年装饰品――十字绣

    十字绣:十字绣外观高贵华丽、精致典雅,在新年家居装扮中是个必不可少的亮丽元素。龙年春节的十字绣,可以选择一些具有吉祥寓意和龙年风格的图案。

   

玩花样教你如何装扮新年家居――装饰篇龙年装饰品――剪纸

    剪纸:用传统的剪纸做装饰是一种营造过年气氛的好方法。荷花剪纸旋转着贴在宽口玻璃杯上,探出的一部分恰恰让整枝荷花都生动起来。贴上红色剪纸的酒瓶和玻璃杯,呼应着窗上的剪纸,颇有点中西方文化碰撞的意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