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湖风水师的风水陷阱

icon 2012-03-08 10:14:10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3.15,各行各业都在打假,揭发业内黑幕。本人一直关注风水行业,并在风水行业从业数年,在此,也为广大业主揭一揭江湖风水师的骗人手法。

    又到一年3.15,各行各业都在打假,揭发业内黑幕。本人一直关注风水行业,并在风水行业从业数年,在此,也为广大业主揭一揭江湖风水师的骗人手法。

揭秘江湖风水师的风水陷阱揭秘江湖风水师的风水陷阱

  最低级的风水陷阱----愿者上钩

  王太太和老公吵了一架,气冲冲地从家里出来后,却不知道该去哪儿。一个人无目的地走着,看到有一辆开往寺庙的公交车经过,王太太就跳了上去。

  随着进香的人群,王太太拜了神后,就在寺庙周围游逛。

  突然,一个和尚打扮的人挡住了王太太的去路:“这位施主,我看你家中有事,想为你排解排解。”

  王太太以为是庙里的僧人,就问:“师父,你能看出我有什么事情吗?”这人说:“这样吧,我说几件事,你看说的对不对,之后再说其他。”王太太反正也无聊,就听那人说了起来。

  两句话说完,王太太就觉得这人太神了。这两句话是“你家祖屋的西南角是厕所,院门是朝东南开的”,和“你今天有不顺的事情发生。”素昧平生,就能看出自家祖屋的情形,还能看出自己今天有不顺,这水平不是一般的高啊。

  这人看着王太太的神情继续说,“你家的风水有问题,如果不及时调理,马上就要显形了。”

  这还了得!王太太赶紧向师父继续请教。之后,就商定了请师傅去家里看风水,并给好好调理。

  王太太的经历其实是一种最低级的风水陷阱------以噱头引起注意,让你愿者上钩。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沪上名家3.15消费维权在行动“工程质量不合格,你就砸”卸去昨日的疲惫 焕发远征的动力――郑州装饰行业2012“美涂士 胖子腻子杯”营销高峰论坛新浪家居公益验房――大观国际站(实景视频)家居风水无处不在 扔垃圾也有讲究风水(组图)家居触网 在信任危机中求发展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总经理裴汴梁专访――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索菲亚衣柜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专访――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甲醛,你有多少“事儿”还需重提?――话说家居建材行业“3.15”系列之二瓷砖市场六大黑幕瓷砖产品造假泛滥严重3月10日郑州红星美凯龙第三届春装美家博览惠盛大开启工业污染如定时炸弹 自我防范最重要在家里“造”水 以科技创造安心家庭饮水生活沪上名家3.15消费维权在行动“工程质量不合格,你就砸”卸去昨日的疲惫 焕发远征的动力――郑州装饰行业2012“美涂士 胖子腻子杯”营销高峰论坛新浪家居公益验房――大观国际站(实景视频)家居风水无处不在 扔垃圾也有讲究风水(组图)家居触网 在信任危机中求发展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总经理裴汴梁专访――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索菲亚衣柜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专访――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甲醛,你有多少“事儿”还需重提?――话说家居建材行业“3.15”系列之二瓷砖市场六大黑幕瓷砖产品造假泛滥严重3月10日郑州红星美凯龙第三届春装美家博览惠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