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住美装饰一站式魔方家居馆盛大开幕

icon 2012-03-08 15:12:49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4日,在郑汴路建业置地广场,元洲住美装饰郑州分公司迎来了一站式魔方家居馆的盛大开幕。凤凰台办事处书记许忠、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小立、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北京元洲装饰执行总裁姚鑫、赫兰吊顶总经理齐喜...

    2012年3月4日,在郑汴路建业置地广场,元洲住美装饰郑州分公司迎来了一站式魔方家居馆的盛大开幕。凤凰台办事处书记许忠、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小立、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北京元洲装饰执行总裁姚鑫、赫兰吊顶总经理齐喜峰、乐迈地板中国区营销总监卡琳、元洲装饰公司总经理孟伟以及省内媒体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活动,开幕式后各位嘉宾都对魔方家居馆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元洲•住美装饰拿出史上最具力度促销政策,联合顶级品牌联袂出击,重点给广大业主推荐的有元洲•住美量贩385、量贩585家装套餐,现场还有多重好礼赠送,幸运礼,定金礼,预金礼,优惠礼疯狂赠送,惊叫不止,轰动全城,幸福hold住!空前优惠的力度和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参展的广大业主,很多有春季装修需求的业主纷纷下单咨询。据了解,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抽奖仪式,苹果IPAd2、液晶电视、微波炉、环保自行车、好太太晾衣架等众多礼品都喜庆送出。除了现场送出的大奖外,在装修上,元洲•住美装饰集团还推出了签单送装修大礼的优惠政策,凡参加385量贩套餐的客户,在材料升级部分均可得到大地砖、地板、洁具等总价值11887元的免费升级服务;同时,还有赠送卫浴五金挂件三件套、赠送客餐厅水电路改造、地面找平、改电赠送价值500元的迈顿面板开关礼包等赠送大礼包。   

  住美装饰总经理王传刚告诉记者,魔方家居馆是公司今年的重中之重,将会让业主选购建材更加方便和便宜。他承诺,魔方家居馆里的每一款产品将保证最低价,业主如果发现任何一款产品比市场价高,超额部分将予以三倍返还。  

    元洲・住美魔方家居馆以家居设计为核心,百名精英设计师坐镇,引入魔方科学组合概念,涵盖6大家居模块体验区:卫浴、瓷砖、地板、橱柜、木门、家具、布艺,54个家居基础元素,专业家装顾问为业主提供现场咨询、现场选材、自由搭配,随心打造私属空间,为您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和省事的整体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