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康鹏专访:越残酷,越有魅力

icon 2012-03-27 12:37:47
icon 0

摘要:3月26日,郑州新浪家居的记者前往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公司采访了总经理康鹏,就业之峰装饰在郑州市场的情况和目前家装市场的现状进行了现场访谈。

    访谈时间:2012年3月26日

    访问人物:康鹏

    人物职称: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公司总经理

    主持单位:郑州新浪家居

    访谈地点: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公司总经理室

业之峰装饰康鹏专访:越残酷,越有魅力业之峰装饰康鹏专访:越残酷,越有魅力

    记者: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很荣幸采访到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公司总经理康鹏先生,请康总给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康总: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记者:康总您刚从北京空降到郑州就对咱内部进行了一些人事变动,您是有什么自己的想法或初衷吗?

    康总:对,这个因为我自身是科班出身,所以对公司员工的专业度要求比较高,而且我相信一个企业人才是不可或缺的,我愿意 和一些志同道合之士共同把业之峰做的更强大。

    记者:看来康总是很注重人才的培养,提到业之峰我们都会觉得是一个大品牌,但是具体的我们网友可能还不是很了解,康总今天就给我们的新浪网友介绍下吧。

    康总:好的,这个其实很简单,就是业之峰是实实在在的有卖点,比如说我们的设计、工艺以及服务好不是只靠宣传的,我们敢于给客户公开我们的施工工艺,业主自己可以根据工艺施工标准来检验我们的工程是否合格,还有我们的环保,从装修前空气质量的检测、环保预测评估系统以及实际装修后的一个数据检测 和后期治理等全程对环保的跟踪,如果环保不达标,我们是全额 退款的。这就是业之峰在工艺、环保和服务上实实在在的卖点。

     记者:听康总这么一解释,我们的网友应该对业之峰的蓝钻工程印象深刻了,康总您也知道郑州这边的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 ,而且目前面临上游产业链房地产行业的不景气,您是怎么看待这个情况的。

    康总:郑州的市场很大,竞争也很激烈,但是我相信“越残酷,越有魅力”,有竞争就会有洗牌,结果便是强者更强,弱者被淘汰掉,当然现在的装饰公司也在逐渐的转型来寻找更适合市场的模式,就业之峰来说,我们将进一步推广整体家装模式,整合建材市场,最终实现装饰公司、材料商和业主三方共赢。至于房地 产行业的影响是有的,但是不大,因为市场的刚需依然存在,相反它可能还是长期利好的一个状态,所以我们对前景还是很乐观 的。

    记者:康总让我们觉得业之峰在今后的发展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现在是个信息公路的高速时代,在做好传统市场的同时,您对网络市场是否看好?

    康总:这个是必须的,网络很重要,网络能起到一个传播的作用,包括我们一直做的新浪家居案例库以及交换空间都说明业之峰对网络市场的钟情,以后也希望可以多多支持我们!

    记者:那是一定的,我们也希望业之峰会走的更远更强,感谢康 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