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陶卫浴给力4月狂扫节 贾静雯与您一起狂扫卫浴

icon 2012-03-31 09:49:37
icon 0

摘要:3.15的维权狂欢余热未了,建材市场又传来卫浴品牌狂扫节的消息。国内知名卫浴品牌――特陶卫浴给力狂扫节首站开在郑州,主场郑州,辐射全河南省。届时不仅有卫浴产品的疯狂低折扣,还有台湾影视明星贾静雯亲临活动现场,助阵本次特陶卫浴狂扫节活动。

    3.15的维权狂欢余热未了,建材市场又传来卫浴品牌狂扫节的消息。国内知名卫浴品牌――特陶卫浴给力狂扫节首站开在郑州,主场郑州,辐射全河南省。届时不仅有卫浴产品的疯狂低折扣,还有台湾影视明星贾静雯亲临活动现场,助阵本次特陶卫浴狂扫节活动。

特陶卫浴给力4月狂扫节  贾静雯与您一起狂扫卫浴特陶卫浴给力4月狂扫节 贾静雯与您一起狂扫卫浴

    活动举办时间:2012年4月18日―2012年4月20日

    狂扫节优惠折扣:全场4.18折(特价产品除外),更有特价99元的马桶和花洒等您抢!

    明星签售时间:2012年4月18日上午(红星专场)

    品牌详情:

    特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经营中高档卫浴洁具,是集水暖、橱卫、卫浴洁具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特陶卫浴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水暖之乡―南安市英都镇。公司具有30多年的生产卫浴洁具的历史,拥有近4万平米的花园式厂房,年产600万套卫浴产品,产品销量处于国内前列,参与了诸多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审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和工艺。经过多年的发展特陶的声誉极佳,销售网点遍及全国。1998年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英国皇家UKAS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首批通过国家节水产品认证,并荣获 “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充分证明了特陶卫浴强大的企业竞争力和品牌的经营能力。

    特陶卫浴戏说马桶编年史视频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