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夫妻装修有秘诀 大喊海尔专卖店七星服务最给力

icon 2012-04-05 17:21:45
icon 0

摘要:寥寥几字的微博反映了当下80后小夫妻挑选家电的现状,要想买到适合自己需求的家电,对于追求个性的80后来说可不是件容易事。作为装修一族的过来人,小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家装秘籍――海尔专卖店七星服务。

    最近网友小佟在微博上感叹:“前几年买家电都是咨询哪种产品最好、哪种技术最好,如今买家电却都看哪个品牌的服务最给力,俗话说,服务好才是真的好。”寥寥几字的微博反映了当下80后小夫妻挑选家电的现状,要想买到适合自己需求的家电,对于追求个性的80后来说可不是件容易事。作为装修一族的过来人,小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家装秘籍――海尔专卖店七星服务。

    “小时候就梦想着能住在自设计的屋子里,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竟然在海尔专卖店实现了。”小佟是典型的80后独生子女,从小到大有父母照顾,家务事基本不用自己操心。如今即将跨进30的大门,组建自己的家庭成为小佟的头等大事,家装、选家电让她忙的不亦乐乎。

    “买套称心的家电与找个能和自己相互照顾的人一样不容易,得经过层层筛选、磨合、设计才能走到一起。老一辈的买家电,都是花费大量时间东奔西跑货比三家,先不说家电质量如何,单是选购、安装就足够麻烦,要是在网上能有预安装、在线设计的平台就方便多了。意想不到的是,海尔专卖店还真能满足我这个特殊的要求。每天利用空闲的时间和海尔专卖店的在线设计师讨论家装方案,设计师还给我提供家电选购、安装指南,这让原本凌乱的事情变得豁然开朗。”

    走进小佟的家里,田园气息的简约风格映入眼帘,家电与家具风格的搭配巧妙融合,小佟解释说,“如果不是当时在装修过程中,海尔专卖店的工作人员上门预打孔、预安装,等装修后再安装肯定会破坏原本的墙面、布局。而且这些售前服务,都是在购买海尔家电之前享受到的,倘若不是亲自体验,我一定不会相信家电服务可以这么人性化,超给力。”

    的确如此,海尔专卖店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服务给消费者最舒适的消费环境,此次率先在行业中推行七星服务,满足了不少用户先体验后购买的个性化需求。小佟对海尔七星服务情有独钟,“通过买家电,我把海尔七星服务统统体验了一把,先是设计之星帮我完成了儿时的心愿,产品之星则让我在海尔专卖店一站就购齐了成套家电,而且每款产品从设计到品质都符合质量之星标准;此外,海尔的工作人员还上门免费帮我们测甲醛,健康之星让我们在使用家电的过程中更加放心;购买产品后送货、安装一步到位,不用浪费大量的时间等待安装真可谓是速度之星;值得一提的就是星级标准的售后服务,无论有什么疑问便捷之星让我随时可以在网上与工作人员互动,同时服务之星还为我们带来了超值的1+5增值服务,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一切安心。”

    从小佟的切身体验中可以看到,海尔专卖店推行的高标准七星服务理念,一举解决了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的诸多难题。而这种全程贴心的舒适服务不仅是新婚新居一族消费者所需要的,相信任何有购买需求的用户都会喜爱。

    据了解,七星服务凭借其领先性和创新性已经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前不久,还被中国标准化协会纳入到中国CAS标准,同时,海尔专卖店也是行业首批通过七星标准认证的家电销售服务店,消费者想要获得高标准的舒适装修体验,前去海尔专卖店一站式采购家电将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