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装修七宗累 海尔专卖店七星服务巧应对

icon 2012-04-06 14:53:41
icon 0

摘要:记者发现购房者普遍抱有“无装修,不成家”的心态,但是,怎样做到装修不累,并且顺利完成家装、家具、家电的成家史,许多人的答复却是“死扛、硬顶、豁出去”,无辜的购房者在享受温馨的家庭生活前总是无奈重重。

    中国人历来讲究“吃穿住行”,论资排辈,住本不该是头等大事,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房价的飞涨,对于住的关注度明显压倒了吃饭穿衣问题,一旦倾尽全力买下了新房,再苦再累也要装修一下,正如记者一位朋友所说,“这年头买房实属不易,要是不装饰的漂亮一点,总觉得新房买的不值。”寥寥数语颇有代表性。经过走访,记者发现购房者普遍抱有“无装修,不成家”的心态,但是,怎样做到装修不累,并且顺利完成家装、家具、家电的成家史,许多人的答复却是“死扛、硬顶、豁出去”,无辜的购房者在享受温馨的家庭生活前总是无奈重重。

    用家电服务来解决装修之累,恐怕是很多用户难以想到的,据了解,针对用户在装修结束后难以选购到合适家电产品的现状,海尔专卖店通过服务升级,实现了以人性化的售前服务提供有序装修解决方案,同时用户可以根据装修进度自主选择预打孔、随时送货等配套服务,从而保证装修的每一步都在掌控之中,在售后环节还可以享受健康保养等增值服务,这种由海尔专卖店在行业中首推的“七星服务”受到许多装修用户的热捧。

    装修烦恼无处说 海尔专卖店内惊喜多

    刘先生已经年过半百,前些日子主动承担了为儿子新房装修的任务,原以为身体硬朗如故,加之早些年有过装修自家房子的经验,监督装修应是轻车熟路,但是一上手才发现问题之多之繁琐令他应接不暇,装修才进行了十几天,就因为野蛮施工一怒之下换了了装修队,“儿子工作忙经常出差,但是对新房的配置标准一点都不低,光是家电明细就列了八、九件,从客厅开始,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都要配备,我指挥装修不光要负责墙面、地面的基建部分,还要考虑家电的摆设和线路,真有点头沉。”刘先生谈到装修初期的状况一个劲儿地摇头。

    据记者了解,许多装修用户都碰到过类似的事情,由于普遍希望装修后能够达到典雅舒适的效果,同时呈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家居,因此在装修时往往要为后期配饰多操一份心,前期装修费时劳神,再考虑如何为新家搭配合适的家电产品,对于众多缺少装修经验的人来说难度不小。

    “要不是那一次巧遇新邻居,我还真不知道海尔专卖店可以提供这样周到的服务,要是再多折腾一阵啊,恐怕我是人要累垮,还得在儿子儿媳面前丢人现眼。”刘先生感慨良多,他所说的巧遇指的是有一次坐电梯偶遇隔壁住户,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身着海尔工装的年轻人,他们谈论不同家电如何布线的话题引起了刘先生的好奇。于是,在邻居家里,刘先生听到了海尔服务人员对新房装修的诸多建议,看到了根据户型图定制的两套模拟家电搭配方案,了解了海尔专卖店提供的从售前到售后细致的一条龙服务。这让他又惊又喜,赶紧把小伙子请到了家里,希望能帮他提供一些装修建议。

    记者从海尔专卖店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满足潜在家电用户在装修中日益复杂的需求,近年来海尔专卖店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推出了高标准、规范化的“七星服务”,实现了从售前免费设计,售中代管家电、预埋管线等到售后健康保养、延保8-10年的高增值化的一站式服务,针对刘先生这样替儿子装修却无法替儿子选家电的情况,他们已经通过网上交流和身在外地的小刘进行了沟通,并提供了三套风格不同的家电配套设计图,小刘很满意并确定了一组成套家电方案,委托海尔专卖店配合父亲进行装修。

    装修难躲七宗累 七星服务巧应对

    在刘先生的带领下,记者参观了刚刚完成装修的新房,崭新的地板、光洁的墙面和高雅的门窗,焕然一新的新居让人眼前一亮,家居配饰还没有到位,唯独在客厅墙上挂着一台海尔空调,对此刘先生解释为上周请海尔专卖店的服务人员上门进行免费检测,结果显示,电路一切正常,但是甲醛超标,于是就在服务人员的建议下,先行安装了海尔除甲醛空调,消除健康隐患。

    说起装修的经历,刘先生连连摇头,掰着手指头数落起诸多的不是,细算起来,总共七累――第一累在装修方案全凭嘴上说;第二累在装修进度慢,时间总延迟;第三累在巧立名目,随时加钱;第四累在材料不环保影响健康;第五累在布线不专业,敷衍了事;第六累在图省事,做工不细致;第七累在纪律性差,难以管理。

    话题一转,刘先生又对海尔专卖店的“七星服务”称赞不已,“到底是大品牌,用着就是舒心,以前光知道海尔的家电品种全、质量好,售后服务周到,没想到如今买家电之前就可以服务,还帮助用户解决装修问题,延长了保养时间,最想不到的是送了最高3万元的家电保险,这不就全程无忧了吗?装修问题不少,幸好有七星服务排忧解难,以后亲戚朋友装修,我就推荐他们先去海尔专卖店,省钱省心省时间,这样的品牌咱老百姓真需要。”

    在市场需求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先买后修模式之时,海尔专卖店以精细化的“七星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标准的选择,这种应需之变使海尔专卖店进一步夯实了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而以用户需求为基点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将为更多家电企业提供可参考的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