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十五年“特权”惠中原――元洲装饰十五周年庆特大钜惠

icon 2012-05-10 17:40:54
icon 0

摘要:缤纷夏日,初夏装修旺季到来之际,恰逢元洲装饰15周年庆之际,元洲装饰为庆祝“元洲装饰十五周年庆”,联合百家知名主材商,在元洲装饰郑州郑汴路魔方家居馆举行“元洲十五年“特权”惠中原”专场大型钜惠活动,倾情回馈广大装修业主朋友,活动期间,除了推...

  缤纷夏日,初夏装修旺季到来之际,恰逢元洲装饰15周年庆之际,元洲装饰为庆祝“元洲装饰十五周年庆”,联合百家知名主材商,在元洲装饰郑州郑汴路魔方家居馆举行“元洲十五年“特权”惠中原”专场大型钜惠活动,倾情回馈广大装修业主朋友,活动期间,除了推出众多优惠装修套餐外,还有订单礼、签单礼等豪礼送不停,将为你呈现的一场钜惠无比的家装饕餮盛宴!

元洲十五年“特权”惠中原――元洲装饰十五周年庆特大钜惠元洲十五年“特权”惠中原――元洲装饰十五周年庆特大钜惠

    元洲魔方家居馆是中原首家量贩式家装,通过时尚的家装设计、专业的施工、环保的材料、完美的售后来专业服务家装消费者,此次元洲装饰15周年庆之际将会给大家带来超大力度的优惠!凡是通过电话报名和网络报名的装修业主,带上您的户型图前来参与即可免费赠与精美礼品一份!现场交定金1000元就可以免费送价值1680元的水前置过滤器一台。活动期间,客户签约即可获得最高价值万元的海尔冰箱和海尔彩电。元洲装饰针对本次15周年庆还特意推出了包含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建材的超值材料385家装套餐,凡在本次活动上签单的顾客均可超值享受新南悦免费墙砖、欧派木门等;除此以外,凡签单客户改电赠送迈顿/天基面板开关礼包,选法师龙厨卫铝板赠送名博三合一高级浴霸一台或名博长照明,还可赠送客餐厅面积石膏线等。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20日两天,是元洲装饰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的一场盛会。本次活动将有元洲装饰数百名精英设计师坐镇,为到场的业主们免费提供现场咨询、现场选材等服务,顾客可根据魔方家居馆中的卫浴、橱柜、木门、壁纸等自由搭配,随心打造私属空间,为您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和省事的整体服务!

    1997年,元洲装饰集团正式成立,历经15年的稳健发展,已经跻身于中国时尚家居领导品牌,带领整个家居装饰行业不断前进着,为中国众多家庭实现了家的梦想,元洲装饰见证了历史,成就了正在发生的未来。元洲住美装饰始终站在时代与时尚的前端,探索与研究适合中原人居住需求的整体家居环境解决方案。历经数次全面优化升级,首度将“魔方”概念引入家居行业,通过品牌互补优势,整合供应商资源,严格审核入住品牌,为客户在价格、品质、环保和售后服务方面提供保障。

    温馨提示:

    活动地点:郑汴路元洲住美魔方家居馆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9号―5月20号

    本次活动报名专线:15890169544 (李婷) 在线QQ: 131222609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