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定制陶瓷卫浴 前景相当可观

icon 2012-05-23 11:19:38
icon 0

摘要:受房产业的影响,华南地区的陶瓷卫浴业目前来说不容乐观,当大多数卫浴瓷砖企业都在收缩战线、保存实力的同时,定制卫浴瓷砖却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逆市扩张的风潮来。

家居定制陶瓷卫浴 前景相当可观家居定制陶瓷卫浴 前景相当可观

  受房产业的影响,华南地区的陶瓷卫浴业目前来说不容乐观,当大多数卫浴瓷砖企业都在收缩战线、保存实力的同时,定制卫浴瓷砖却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逆市扩张的风潮来。

  业界看好未来发展

  目前卫浴市场的不景气之下,定制卫浴瓷砖企业仍然热衷于扩张,有业内人士表示,取决于去年这一行业仍能保持正常的增长,部分做得较好的企业,增幅更在两位数以上。

  定制卫浴瓷砖不仅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进行设计,还根据房屋的尺寸做到不浪费一寸空间,值得关注的是,库存是压倒不少卫浴瓷砖企业的一座大山,而定制卫浴瓷砖在产品的积压量还是资金的流通率都更占优势,业内专家认为,整个定制卫浴瓷砖的市场再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上升态势。

  “定制”成了主调

  定制卫浴瓷砖让卫浴瓷砖不在只是卫浴瓷砖,卫浴瓷砖从地面跑到了墙面上,甚至于吊顶上,至于拼装形式方面也发生了根本的变革,传统的同色拼装,演变出混色拼装,简单的人字拼装,演变出随意拼装,拼花拼装等。这种卫浴瓷砖为喜欢设计感的人们找到了实现想法的途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