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木门全球新品――新古典主义风格上市新闻发布会

icon 2012-06-17 17:43:50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7日上午,木门行业领军品牌梦天木门在郑州红星美凯龙举行了梦天木门新品――新古典主义风格上市发布会,发布会由华豫之门著名主持人陈琨主持,梦天木门总公司董事长余静渊、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魏金水、 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总经理助理彭...

    2012年6月17日上午,木门行业领军品牌梦天木门在郑州红星美凯龙举行了梦天木门新品――新古典主义风格上市发布会,发布会由华豫之门著名主持人陈琨主持,梦天木门总公司董事长余静渊、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魏金水、 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总经理助理彭智立、梦天木门郑州公司总经理李辉及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新浪家居等相关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融实木、实木复合木门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木门在会上惊艳亮相。

梦天木门全球新品――新古典主义风格上市新闻发布会图为:梦天木业总公司董事长余静渊先生
梦天木门全球新品――新古典主义风格上市新闻发布会图为本次发布会主持人――华豫之门主持人陈琨

    本次发布会于上午十点准时开始,本次发布会由华豫之门著名主持人陈琨现场助阵,并全程主持本次发布会。在本次盛会上,梦天木门给大家带来了炫彩纷呈的古典舞蹈、古典乐器合奏、冷艳典雅的模特走秀等节目,并现场展示了光彩夺目、风格独特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梦天木门,用璀璨美艳的古典风节目将梦天新古典主义木门诠释的淋漓尽致,也让在场的嘉宾们在欣赏艺术感的梦天木门产品的同时,也享受到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梦天木门全球新品――新古典主义风格上市新闻发布会图为:梦天木门新古典主义风格木门新品展示

    此次盛会得到了梦天木业总公司的大力支持,董事长俞静渊先生亲临郑州梦天木门全球新品发布会现场,并做出了重要讲话。据悉,梦天新古典主义木门产品融合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装饰风情,兼具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功能性的设计风格,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赋予了木门更多的文化内涵和灵魂,为大众创造出优雅时尚的生活气息。

梦天木门全球新品――新古典主义风格上市新闻发布会梦天木门全球新品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好门 好梦 好生活!梦天木门怀着“中国有房人都能用上世界顶级品质的木门”的梦想,成为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梦天木门是中国唯一荣获FCS森林认证与唯一采用欧洲标准,厚达45mm,实现完美隔音80分贝,从内到外实现“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梦天木门率先引领中国木门走向世界级技术水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