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费加罗壁纸美式田园唯美壁纸KBE13064

icon 2012-06-19 18:09:59
icon 0

摘要: 费加罗壁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墙纸公司。每年公司根据市场流行趋势推出欧式、田园、现代简约、中式、古典、卡通等几十个不同风格的国产进口新版本,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今天测评的产品是一款美式乡村/田园风格墙纸,很适合家居...

    (新浪家居 汪迪/采集)

    测评时间:2012年6月15日

    测评地点:红星美凯龙费加罗壁纸郑州店

    测评品牌:费加罗壁纸

    测评型号:KBE13064

    产品规格:530mm*10000mm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柔韧性、防水性

    测评详情:

    费加罗壁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墙纸公司。每年公司根据市场流行趋势推出欧式、田园、现代简约、中式、古典、卡通等几十个不同风格的国产进口新版本,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家居装修中,多数人对墙面装修怀有很浪漫的期待,希望千篇一律的纯色涂料墙上有一个角落可以独辟美丽,成为室内的小亮点,而能达到这种装饰效果的莫过于壁纸。今天测评的产品是一款美式乡村/田园风格墙纸,很适合家居的餐厅装饰。

测评:费加罗壁纸美式田园唯美壁纸KBE13064测评:费加罗壁纸美式田园唯美壁纸KBE13064

    第一眼见到这款费加罗壁纸,一股清凉的小清新风扑面而来。这款壁纸全是用套色印制而成,色调柔和,质感丰富、立体感强,瞬间就可以感受到一种轻松闲适的田园风情,不仅有有历史的进程,又有现在的华丽。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