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肯帝亚地板,中汽车大奖”郑州签售圆满成功

icon 2012-06-20 18:56:10
icon 0

摘要:6月17日,“买肯帝亚地板,中汽车大奖”签动中国・挺近中原大型促销活动在郑州裕达国贸隆重举行,肯帝亚明星董事长郦海星亲临现场签售。

    6月17日,“买肯帝亚地板,中汽车大奖”签动中国・挺近中原大型促销活动在郑州裕达国贸隆重举行,肯帝亚明星董事长郦海星亲临现场签售。活动开始前郦海星董事长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郦董表示郑州市场发展潜力大,是众商家必争之地,本次签售是肯帝亚在郑州的一次大动作的促销盛会,希望可以给中原的消费者带来实惠和满意。

“买肯帝亚地板,中汽车大奖”郑州签售圆满成功"买肯帝亚地板,中汽车大奖"大型促销活动隆重开幕

    活动九点正式开始,肯帝亚地板不仅给中原消费者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最低折扣,五彩缤纷的大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上午11点58分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在热烈的掌声中进入会场,进行现场签售,整个现场更是座无虚席。活动期间精彩的节目表演和现场互动环节让在场的所有中原人享受了一次视听饕餮大宴,抽奖环节当特等奖产生的时候,董事长郦海星亲自把汽车钥匙交到中奖客户手上,这位幸运的信阳客户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稳定情绪后这样说到“感谢肯帝亚地板在河南举办这么好的活动,我们一直信赖肯帝亚地板这个大品牌,希望肯帝亚地板常来河南”!整场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买肯帝亚地板,中汽车大奖”郑州签售圆满成功肯帝亚信阳客户抱得“大奖”归

    此次活动现场订单金额200多万,对于第一次举办大型促销活动的河南来说,战果斐然。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扩大了肯帝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河南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肯帝亚核心技术、强大实力及完美服务,享受到了空前的优惠政策,现场呼声最高的就是希望肯帝亚以后常来河南,这让我们所有肯帝亚人感到无比欣慰!

   “得中原者得天下”,郦海星董事长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也强调了中原市场的重要性,在此我们祝愿肯帝亚地板在河南市场上有更好的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