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天骄华庭装修专属方案发布会圆满收官

icon 2012-08-06 12:49:37
icon 0

摘要: 8月4日上午9:00 元洲装饰在天地粤海酒店举行了天骄华庭装修专属方案发布会!现场共有50余户天骄华庭小区业主参加,元洲住美装饰郑州总经理王传刚、设计师总监朱光辉对本次天骄华庭专属方案进行了现场分析和讲解,获得了在场业主的好评。

元洲装饰天骄华庭装修专属方案发布会圆满收官

    8月4日上午9:00 元洲装饰在天地粤海酒店举行了天骄华庭装修专属方案发布会!现场共有50余户天骄华庭小区业主参加,元洲住美装饰郑州总经理王传刚、设计师总监朱光辉对本次天骄华庭专属方案进行了现场分析和讲解,获得了在场业主的好评。

    据悉,本次装修方案是专门为天骄华庭小区的业主们量身定做的,是元洲装饰研发团队经过三个月的实地考察、业主调研、案例分析、生活方式融入,根据天骄华庭小区的多款户型进行了不同风格的多种设计,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或者做进一步的改进。本次天骄华庭装修专属方案的另一亮点是业主可选择元洲装饰的量贩385装修模式,量贩式装饰就是精装和个性的综合体,价格适中,装修便捷,而且更加环保个性。在活动现场,设计师总监朱光辉对天骄华庭多款户型进行了现场设计讲解,并对装修效果图进行了分享,特别是关于水电路改造、阳台装修用材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在场业主也纷纷提问,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还专门对天骄华庭业主发布了装修优惠政策,凡是装修交定金500元即可提前尊享家居全套方案和装修全套报价,可在总装修款基础上再享受折上折优惠,还可享受专属施工、专属监理等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7)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6)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5)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4)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3)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2)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8)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7)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6)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5)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4)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7)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6)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5)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4)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3)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2)意利宝厨柜佛罗伦萨-至美 还原古典,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8)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7)玩转拼色 彰显风格――爱依瑞斯布艺沙发(6)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