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郑州站圆满收官

icon 2012-09-15 18:31:40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15日,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郑州站在商都路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2012年9月15日,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郑州站在商都路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郑州站圆满收官图为:圣象地板集团总裁曾欣在现场宣读签售优惠政策

    圣象总裁签售活动始于2011年,是圣象集团基于16年来发展的积累和沉淀发起的一项全国性的集团总裁巡回签售让利的大型活动。此次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活动登陆郑州,圣象地板总裁曾欣亲临绿城,为郑州的消费者带来好运,送上礼品以及圣象的心意。

    本次活动,圣象地板三大类产品震撼出击,全国总让利高达亿元,目的就是要将最大的实惠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郑州站圆满收官图为:圣象地板总裁曾欣现场为业主签名
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郑州站圆满收官图为:业主像大家展示签售订单详情

    活动在热烈欢快的舞蹈中开幕,圣象地板河南总经理时智慧、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活动圆满举行的祝福和信心。随后圣象地板总裁曾欣也上台向到场业主问好并公布了圣象地板此次活动的优惠政策。

    紧接着活动进入了火爆的砸金蛋环节,凡是订购或者现场购买圣象地板产品满3000元并得到曾欣总裁的盖章确认之后,即可拥有砸一个金蛋的权力。活动得到了现场业主的积极参与,砸金蛋的业主比肩接踵,曾总也是忙的不亦乐乎,不时用纸巾擦拭手心的汗水。在上午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活动现场已经上演了几百次“金花四溅”的场景,很多到场业主得到了圣象地板送出的好礼。

圣象地板“签动中国”总裁签售郑州站圆满收官图为:签售结束后圣象地板总裁曾欣接受媒体记者访问

    中午12时许,活动在火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许多业主,拿着自己的奖品满心欢喜地离开了红星美凯龙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之后,圣象地板总裁曾欣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

    文/新浪家居编辑 高晓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