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馈赠,助力刚需――元洲装饰发布“刚需召集令”

icon 2012-09-22 17:10:06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22日元洲装饰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1000万元装修基金馈赠全国刚需业主的活动,在位于郑汴路建业置地广场的元洲・住美・魔方家居馆盛大开幕。

    2012年9月22日元洲装饰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1000万元装修基金馈赠全国刚需业主的活动,在位于郑汴路建业置地广场的元洲・住美・魔方家居馆盛大开幕。

全国馈赠,助力刚需――元洲装饰发布“刚需召集令”
全国馈赠,助力刚需――元洲装饰发布“刚需召集令”新浪家居活动支持

    元洲装饰以其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高水准的施工质量闻名千里,成为中国装饰行业品牌500强,品牌价值13.68亿。元洲以“全案设计-全优施工-全面产品―全程服务”为经营服务宗旨,以“家品质,居舒适”为消费体验理念,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贯穿“设计-施工-产品-服务”的高品质家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此次的“刚需召集令”实行大幅度的让利,让到场的刚需业主心动不已,现场成交金额巨大。许多业主表示,元洲有名气,口碑好,这次又让利,实在让刚需业主欢喜不已。

全国馈赠,助力刚需――元洲装饰发布“刚需召集令”设计师同业主交流

    活动现场火爆异常,到场的业主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对元洲装饰的品牌、案例、材料选择、施工建设有了详细的了解,不仅加深了对元洲装饰的认同感同时也丰富了装修施工、选材、风格搭配上的一些知识。活动现场组织的抽奖活动,让业主在享受高品质低价位的服务的同时,还不断收获着惊喜。

全国馈赠,助力刚需――元洲装饰发布“刚需召集令”现场抽奖欢乐多

    此次活动是元洲装饰总公司在全国18个城市共同举办的“全国盛大馈赠活动”的一部分,郑州会场与全国17个兄弟城市之间通过数字视频信号进行实时互动。活动进行到下午1点半左右,元洲装饰公司总裁通过视频与全国的刚需业主们见面,传递了元洲的祝福,送上了元洲的品质承诺和心意。

    此次活动由新浪家居网全程支持。

    文/新浪家居网编辑 高晓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