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の源整体家居体验馆落成迎宾十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icon 2012-09-25 16:21:15
icon 0

摘要:成立于2002年的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磨砺与创新发展,现已成长为中原地区一家标杆性企业,玉林木业始终以为大众创造环保清新自然时尚的居住环境为追求。为服务更多中原百姓,近日,位于荥阳市三公路幸福园北邻的玉林の源整体家居体验馆正式落成...

    成立于2002年的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磨砺与创新发展,现已成长为中原地区一家标杆性企业,玉林木业始终以为大众创造环保清新自然时尚的居住环境为追求。为服务更多中原百姓,近日,位于荥阳市三公路幸福园北邻的玉林の源整体家居体验馆正式落成迎宾,玉林の源丹尼斯四天地体验馆正式开业。

    玉林の源整体家居体验馆 带您领略别样居家环境

    玉林の源整体家居体验馆是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玉林の源整体家居体验馆包括和室风格体验区、木文化长廊、木地板展厅三部分。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亲眼看到纯正的、清新淡雅的日本和室,亲身体验和室装修风格的雅致温馨与舒适,而且可以深入了解地热地板的生产过程及保温原理;不仅可以在一步一景的园林式展厅中欣赏琳琅满目的实木、实木多层和强化地板,而且可以在品评地板之余,在充满知识和趣味的木文化长廊中漫步,了解博大精深的木文化历史,观看各种新奇的木建筑造型、木工具、木玩具及木工艺品。如果游客有兴趣,还可以在参观整体家居体验馆之后,亲自到全新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边去看看,亲自见证一下能达到国际F四级标准的地板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多喜齐临门 多重优惠感恩大回馈

    郑州玉林木业为回馈广大消费者,10月1日至8日将举办感恩回馈活动,意想不到的优惠等你来拿:

    回馈一:地板以旧换新,实惠的您想不到。如果您家里的地板旧了,您家因家中拆建或重新装修过程中有些有价值的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利用的东西,那就来玉林の源吧,一定会让您感到物超所值。

    回馈二:地板空前优惠,价格低到不能再低。原装进口地板仅售1280元MO,实木地板、多层地板的裸板价仅有168、158元MO,令您更想不到的是强化地板全包价仅有68元MO,看到这些,不用犹豫了吧,赶快行动吧。

    回馈三:选购玉林の源  品鉴和枫料理。活动期间,购买玉林の源地板满一万元或者选择玉林の源(河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消费满两万元赠价值600元和枫料理代金卷一张,让您吃住两不误。

    回馈四:享受贵宾待遇 亲自到场体验。活动期间,凡有意向的客户均可报名参观我公司全新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及首度开放的玉林の源整体家居体验馆,凡到工厂参观的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等等,多重优惠,多重惊喜,就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