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在郑推送百万装修基金

icon 2012-10-22 12:12:58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出资,从全国搜集100套样板间进行室内装修环境跟踪监控,并抽取相关数据。经过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考察,在这次全国室内样板间的投放当中,河南郑州地区获得了20套样板间投放资格,基金总额达100万元。

    15年以来,因装修不环保给很多客户带来身体和生命的严重威胁和伤害,环保家装在老百姓的意识里越来越重要,注重生活品质,关注装修环保。通过施工过程中的数据采集,和对使用的装修材料多少统计分析,完善环保预评估系统,让消费者在装修前就能知道装修完毕后的环保指标。

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在郑推送百万装修基金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在郑推送百万装修基金

    作为国内室内环境的监理和实施方,中国室内环境科学学会在做好环保知识推广和服务的同时,更要让众多业主认识到环保家装的重要性。
    由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出资,从全国搜集100套样板间进行室内装修环境跟踪监控,并抽取相关数据。经过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考察,在这次全国室内样板间的投放当中,河南郑州地区获得了20套样板间投放资格,基金总额达100万元。
    经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河南省质检协会、河南省装饰协会商定,并通过新浪家居、大装网、搜狐家居、搜房网、中原网、焦点网的网络投票,最终将此次样板间投放的合作单位选定为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分公司。
    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河南省质检协会、河南省装饰协会对此次样板间抽查研究的三大要求及承诺:
    设计保障:设计必须全方位设计,包括客户所需的家庭生活系统设计(空调的匹配、家具的搭配、智能家居方案、净水系统、空气净化系统)。
    施工保障:每套样板间有全程监控系统监控,让参与业主时时刻刻能够看得到自己家的装修情况,工艺和材料全方保障。并且定时有河南省质检总局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人员到现场采集相关必要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   
    环保保障:研究机构在基础施工完工后做一次全面的环保数据采集,并给客户出检测数据报告书,而且提供环保研究中心确认红章,第二次:在客户主材全安装到位,入住前再做一次全面的数据采集,并给客户出示权威检测数据报告书,而且提供环保研究中心确认红章。
    郑州首届全国样板间研究调查有以下媒体特约支持报道:
    《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等...
    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郑州站咨询电话:5515507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