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辉煌五周年 金秋送礼回馈新老客户

icon 2012-11-03 17:05:03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3日,元洲住美装饰公司五周年庆在郑汴路元洲魔方家居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高端客户、大户型、别墅业主的关注,活动现场元洲住美装饰安排专业设计师现场为业主解答家居装饰相关问题,并特别推出五周年多重优惠倾情回馈广大装修业主朋友...

    2012年11月3日,元洲住美装饰公司五周年庆在郑汴路元洲魔方家居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高端客户、大户型、别墅业主的关注,活动现场元洲住美装饰安排专业设计师现场为业主解答家居装饰相关问题,并特别推出五周年多重优惠倾情回馈广大装修业主朋友。

元洲装饰辉煌五周年 金秋送礼回馈新老客户图为:元洲住美装饰五周年庆活动现场业主签到
元洲装饰辉煌五周年 金秋送礼回馈新老客户图为:元洲住美装饰五周年庆活动现场业主现场咨询设计师

    元洲住美装饰五周年庆活动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活动不仅推出了众多优惠装修套餐,还为客户准备了众多礼品,签到礼、订单礼等豪礼送不停。凡到场业主签单并交定金500元者均获得了价值468元高级床上用品一套,并参加了现场抽奖活动,抽奖礼品有豆浆机、加湿器、吹风机等,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终极大奖ipad,给现场的业主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元洲装饰辉煌五周年 金秋送礼回馈新老客户图为:元洲住美装饰五周年庆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元洲装饰优惠力度极大的一场盛会,现场有元洲装饰数百名精英设计师坐镇,为到场的业主们免费提供现场咨询、现场选材等服务,顾客可根据魔方家居馆中的卫浴、橱柜、木门、壁纸等自由搭配,随心打造私属空间,为您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和省事的整体服务!

元洲装饰辉煌五周年 金秋送礼回馈新老客户图为:元洲住美装饰五周年庆活动现场业主领取礼品
元洲装饰辉煌五周年 金秋送礼回馈新老客户图为:元洲住美装饰五周年庆活动现场业主在展厅选购主材

    元洲装饰已经在郑州走过了五个年头,在过去的发展中,元洲一直秉承“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战略理念,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方位、高水准的家居服务,为郑州消费者打造优质、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在郑州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元洲装饰首度将“魔方”概念引入家居行业,通过品牌互补优势,整合供应商资源,严格审核入住品牌,为客户在价格、品质、环保和售后服务方面提供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