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调研视频报告出炉:用时间爱家,对失陪说NO

icon 2012-11-15 17:38:29
icon 0

摘要: 近日,根据红星美凯龙最新出炉的调研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结果显示,城市新族群“失陪族”数量已日渐庞大。红星美凯龙这次以“爱家时间”为主题的调研在中国15个城市展开,采集有效样本超3000余例,调研对象为社会的中坚力量――白领...

    近日,根据红星美凯龙最新出炉的调研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结果显示,城市新族群“失陪族”数量已日渐庞大。红星美凯龙这次以“爱家时间”为主题的调研在中国15个城市展开,采集有效样本超3000余例,调研对象为社会的中坚力量――白领一族,这些看似生活忙碌而光鲜的白领们,为什么却过着对家人“失陪”的生活,值得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探讨。

    失陪族,作为现代社会的新兴族群,越来越受到各大媒体及公众的关注。日前,红星美凯龙为了让公众更加深刻的了解这一社会问题,并倡导“用时间爱家“的理念,最新发布了名为红星美凯龙爱家时间指数调研《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以下简称《不在场证明》)的创意视频报告,直指中国“失陪“现象严重,日渐增加的”失陪族“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

红星美凯龙爱家调研视频报告出炉:用时间爱家,对失陪说NO微电影《时间门》罗嘉良剧照

    红星美凯龙爱家时间主题调研在中国15个城市展开,采集有效样本超3000余例,调研对象为社会的中坚力量――白领一族,并最终以创意视频形式展现,直观展现了都市白领爱家现状。调研最终数据出人意料,本该是反应当代社会家庭幸福指数的创意视频报告,竟变为对失陪族最有力的控诉和对中国社会“失陪“严重性的解读。

    《不在场证明》而根据调研创意视频显示,失陪族确实成为了中产阶级的主流人群:63%的都市白领每年只会有不到3次的家庭聚会,仅有不足28.5%的都市白领过生日时会跟父母一起庆祝,50%的人在忙碌过后面对伴侣表示不想说话,7成以上的女性因为长期缺少陪伴而缺乏幸福感……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是社会大众对家的日渐忽略与冷淡。

    失陪会给亲人们造成心理伤害,将他们永远挡在幸福家庭的门外:陪伴和感情交流的不足会明显影响伴侣之间的爱情幸福度,缺少陪伴还会明显影响孩子的情商、智商发展。另一方面,失陪还会让自己离幸福越来越远。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的第一品牌,致力于打造“爱家日”的公益项目,巨资打造的爱家时间指数调研视频报告《不在场证明》,及著名影星罗嘉良倾情演绎的微电影《时间门》,传达了“用时间爱家”的理念,在网友当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和共鸣。

    所谓“家人的幸福在于和你在一起,你的幸福在于和家人在一起”。希望人们都能够从爱家日公益活动中有所感悟和启发,早日行动起来,用时间爱家,对失陪说n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