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买家具一定要花钱 曲美家具全城大免单

icon 2012-11-19 15:22:27
icon 0

摘要:曲美家具集团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

    “年底之前搞定装修,争取过年搬新家!”无疑是近期很多正在装修家庭的愿望。然而临近年底上班族工作忙碌,无论买建材还是选家具,装修达人们往往抽不出时间货比三家,导致装修进度一再延后,“过年搬新家”的愿望实现起来有点难度!

  曲美家具集团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

  为进一步推广曲美家具文化,于近期推出“美居计划”,在11月25日之前,曲美家具针对郑州市场推出五大优惠:

  一、200抵1500  特享增值大礼包

  二、工厂特批  特价直供  最高节省60%

  三、折后有机会100%免单

  四、美居大奖  全城钜献

  五、寻找曲美家庭  全城大回访

谁说买家具一定要花钱 曲美家具全城大免单图为:曲美家具全城大免单限量进行中

  具体详情请咨询专线:0371―60221632

  更多精彩进店咨询:

  曲美旗舰店:紫荆山99号(烟厂也对面)

  红星店地址:郑汴路中州大道红星美凯龙家具馆3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