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十周年 胖子腻子首推全国领先模式――继承式合约

icon 2012-12-06 17:57:51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记者在“胖子腻子继承式合约”启动仪式上获悉,在胖子腻子十周年庆典暨2013年招商大会召开之季,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将联合青蛙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推出全国领先的建材行业经营模式――继承式合约。并将在2012年12月15日的十周年庆...

    (新浪家居郑州/讯)近日,新浪家居记者在“胖子腻子继承式合约”启动仪式上获悉,在胖子腻子十周年庆典暨2013年招商大会召开之季,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将联合青蛙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推出全国领先的建材行业经营模式――继承式合约。并将在2012年12月15日的十周年庆典大会上,将这一全新商业模式与正在经营或准备创业的建材从业者分享。

跨越十周年 胖子腻子首推全国领先模式――继承式合约跨越十周年 胖子腻子首推全国领先模式――继承式合约

    胖子腻子董事长张洪根介绍说,纵观胖子腻子的十年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发展的十年,诸多建材行业管理架构模式,已经不足以支撑行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其中,经销商如何持续经营赚钱、厂家经销商渠道如何稳定持续发展等问题,已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2012年10月,胖子腻子张总与青蛙营销总经理景童新偶然座谈,景总提出的“根源使然,家人共享”的理念让张总眼前一亮。其中“继承式合约对于企业发展的持续性分析”与张总提出的“关爱家人,稳健发展”的目标不谋而合。双方一拍即合,随即决定战略合作。经过两个团队的深入市场分析及实际操作细节解析,全新的胖子腻子“继承式合约”横空出世。

    从新闻发布会记者拿到的公开资料上显示,继承式合约有以下五大优势。一是颠覆行业,永久保障。二是合赢天地,共荣发展。三是合适条件,持久合作。四是只有开始,没有结束。五一县一户,区域保持。

    由于继承式合约是胖子腻子2013年起推出的新型颠覆式合作模式,属行业首创,模式细节及操作手法,可以到活动现场找招商加盟部联系。胖子腻子张洪根董事长说:“欢迎有识之士提前预约,到招商会现场了解继承式合约的模式、优势、及系统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