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腻子”十周年 宝剑出鞘谋霸业

icon 2012-12-16 09:58:43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15日下午,建材行业巨头――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迎来了他10周岁的生日。在今天的胖子腻子十周年庆典暨2013年招商大会上,由河南一方建材董事长张洪根提出的,被媒体和业界人士热评的“继承式合约”终于正式迎来了它的第一批签订者。

    【新浪家居郑州/讯】2012年12月15日下午,建材行业巨头――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迎来了他10周岁的生日。在今天的胖子腻子十周年庆典暨2013年招商大会上,由河南一方建材董事长张洪根提出的,被媒体和业界人士热评的“继承式合约”终于正式迎来了它的第一批签订者。

“胖子腻子”十周年  宝剑出鞘谋霸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生产和经营的建材辅料品牌“胖子腻子”声誉响彻建材行业,河南一方建材董事长张洪根说:“纵观胖子腻子的十年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发展的十年,诸多建材行业管理架构模式,已经不足以支撑行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其中,经销商如何持续经营赚钱、厂家经销商渠道如何稳定持续发展等问题,已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张洪根集思广益,提出了“继承式合约”的概念。也正是这一具有颠覆性的创举吸引了各地创业者的眼光,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充满了对胖子腻子和“继承式合约”的期待。

    》》》》相关链接:跨越十周年 胖子腻子首推全国领先模式――继承式合约

    “胖子”十周年――“火热”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的新浪微博大屏上却早就热闹了起来,实时互动的话题,不断更新的内容,让微博大屏成为了人们感受胖子腻子品牌影响力的一扇窗。当活动开始之后,微博大屏更是成为人们畅所欲言的留言板,大家在这里畅谈对“胖子”的认识并表达对“胖子”10岁的祝贺,在这一刻,陌生人之间因“胖子腻子”而相处地十分火热。

    “胖子”十周年――“感动”

    活动在热辣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胖子腻子)董事长张洪根、中装协住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冰、郑州市工商联秘书长李清四等行业领导上台致辞,表达了对胖子腻子的祝贺和对“继承式合约”这一行业创举的认同。“胖子腻子”战略合作伙伴,cctv央视网,也对胖子腻子进行了授牌。

    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在庆典仪式上,首次推出自己的微电影《心路》,张洪根说:这里面的主人公就像是我们一方建材,就像是我们胖子腻子,我们的发展道路不平坦,但是我们坚持并最终成长了起来。整场活动最感人的部分出现在张洪根分享创业故事的过程中,他说自己最应该感谢的是他的两位朋友,这两位朋友在张洪根最困难的时期向他伸出援手,提供了资金和技术上的帮助。张洪根把两位朋友邀请到台上,用自己最热情的拥抱表达谢意,传递出胖子腻子懂得感恩的优良企业品性。

    活动现场,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还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胖子”十周年――“吸引力”

    胖子腻子十周年庆暨2013年招商大会展示了胖子腻子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感恩、负责的企业品性,拉近了与到场创业者的距离,释放出强大的吸引力,再加上“继承式合约”的法律保证,到场创业者纷纷签订合同,加入胖子腻子大家庭。

    编辑寄语:十年磨得腻子剑,厚德载物终薄发。有人说,“胖子腻子”是“小产品,大品牌”。笔者认为,这是对“胖子腻子”十分贴切的定位。在品牌力就是生命力的时代背景下,对创业者而言,加盟“胖子腻子”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张洪根而言,“继承式合约”或许只是一个属于他的商业帝国崛起的前奏。

    (文/新浪家居编辑 高晓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