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岁末巨献――补贴 降价 送汽车

icon 2012-12-16 16:36:04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16日,左右沙发联合喜临门床垫软床在郑州中博家居中心举行了“工厂直供 总裁保价 万人大惠战”此次活动工厂补贴千万,集团总裁亲临郑州宣布最低价,活动还首次邀请河南家协、深圳家协、浙江家协全程监督,确保价格全城最低,并承诺差价十...

    【新浪家居郑州/讯】2012年12月16日,左右沙发联合喜临门床垫软床在郑州中博家具中心举行了“工厂直供 总裁保价 万人大惠战”,此次活动工厂补贴千万,左右沙发集团总裁亲临郑州宣布最低价,活动还首次邀请河南家协、深圳家协、浙江家协全程监督,确保价格全城最低,并承诺差价十倍返还。

    此次活动相较于以往的让利优惠活动有所不同,主办方邀请现场消费者代表,同厂家进行砍价,双方唇枪舌战,热闹非凡。现场还举行了多轮抽奖活动,最高奖项是比亚迪汽车的10年使用权。会场气氛多次达到高潮。

左右沙发岁末巨献――补贴 降价 送汽车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左右沙发集团总裁黄华坤,在开幕仪式结束后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黄华坤说:“我们的左右沙发拥有27年的历史,产品设计方面邀请的是意大利的设计师,在经营管理方面我们实行的是“精准营销”的模式,信奉“以专业为事业”的理念,严抓产品服务和质量,所以今年虽然都说市场低迷,但是我们比去年有了很大的增长,甚至比过去十年当中每一年都要好。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三年内在河南设立生产基地和配送中心,把中原市场作为重点进行开发。”

左右沙发岁末巨献――补贴 降价 送汽车黄华坤上台致辞

    左右沙发始于1986年,中国客厅沙发的创始者,率先将中国家庭传统家居生活带入国际品质家居生活模式,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27年来,左右的视觉始终与国际家居发展同步,并形成自己独特的对家居生活艺术的理解,结合品牌历史的积淀,探索未来生活模式,将之融入到每一款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中,厚重的历史感和现代的时尚感在产品中交融,演绎的淋漓尽致。

    左右沙发是左右家私的明星品牌,左右沙发包括“左右沙发情景客厅”、“左右布艺沙发”、“左右国际”与“纳菲迩”、“波洛克”是左右家私的五大品牌沙发系列。左右沙发是十大沙发品牌,沙发领导品牌,中国名牌, 中国驰名商标,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知名品牌。

    (文/新浪家居编辑 高晓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