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家居建材深度联盟进社区圆满闭幕

icon 2012-12-23 19:43:19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23日下午,位于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的黄河饭店二楼大堂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参加第一届家居建材深度联盟进社区活动的业主,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里,业主们在砍价师的帮助下成功“砍掉了”商家的利润,以前所未有的最低价选购到了自己中意的产...

    【新浪家居讯/郑州】2012年12月23日下午,位于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的黄河饭店二楼大堂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参加第一届家居建材深度联盟进社区活动的业主,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里,业主们在砍价师的帮助下成功“砍掉了”商家的利润,以前所未有的最低价选购到了自己中意的产品。

》》》》相关链接:第一届家居建材深度联盟进社区低价风暴来袭

第一届家居建材深度联盟进社区圆满闭幕活动现场照

    商家直呼“受不了”

    本次活动中,参与砍价的商品种类齐全,大牌云集,利华陶瓷、意莱德整体衣柜、什木坊木门、来威漆、楚楚吊顶、鹰牌卫浴、大信橱柜、盼盼散热器、颐丰壁纸/窗帘、阿姆斯壮木地板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大放血”,让到场业主以“三流的价格”买到“一流的产品”。楚楚吊顶负责人在砍价会后告诉记者:“这样的砍价会,一年也就年尾能参加一下,这价格比成本价低了不止10%,说实话,真是受不了。”大信橱柜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像这样的砍价会他们今年在河南省所有市县里,一共参加了20次,而且都是在年初或者是年尾的销售淡季里参加,“年底了嘛,一方面是回馈一下消费者,打一打自己的品牌,另一方面也是在淡季刺激一下消费,虽然价格确实受不了,但是可以走个量”。

第一届家居建材深度联盟进社区圆满闭幕砍价师同商家斗智斗勇

    签单飘红 免费抽奖喜不停

    下午1点,虽然活动还没正式开始,但每个商家展位前都聚集了大批客户,大家纷纷询问产品相关信息以及活动价格等,大家都在心中记下了自己中意的商品和品牌,只待晚些时候的砍价会,因为他们知道,待会儿的价格不只是全城最低价。

    下午2点左右,砍价会正式开始。在砍价师的带动下,全场业主共同和商家砍价,喊出自己的心理价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台上是一轮轮的砍价,台下是一窝蜂地下单。一位年逾半百的阿姨现场直接刷卡全款购买了自己相中的一款橱柜,“这款橱柜我到他们店里看了,卖一万多,这次我省了一半多,当然得赶紧买,不然到了5点活动一结束就买不到了”。不仅仅是橱柜,到场的商家都现场签下了不少订单,在年尾的淡季当中华丽地完成了“逆袭”。

    为了保持业主们的热情,砍价会现场不时穿插抽奖的环节,只要参与互动就会有精美的礼品,只要下过订单就可以参加“终极豪礼”的抽奖,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苹果4s手机纷纷被到场业主收入囊中。

第一届家居建材深度联盟进社区圆满闭幕业主现场签订单

    多重保障,带来真正的实惠

    年关将至,许多商家都会大打价格战,希望以大幅度的优惠让利,来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量,再加上参加此次活动的品牌大,产品种类多,而且集中在一个会场进行展卖,不仅帮消费者节省了购买的资金成本也大大降低了时间成本。而且据主办方家居建材深度盟会透露,他们对此次参与的商家提出了“两个禁止”:一禁止商家提供次品,否则要全额进行赔偿;二禁止此次活动提供的商品的价格高于以往任何形式任何场合的活动价位;在台上还要求每一位商家代表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作出承诺,这样不仅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也让广大业主打消了购买低价产品的后顾之忧,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