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河南)专委十周年年会在郑州举行

icon 2012-12-29 14:29:48
icon 0

摘要:12月29日, CIID15(河南)专委十周年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九鼎厅隆重举行,800多位河南室内设计界的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河南室内设计十年成果展、2012河南第二届家居建材设计师品鉴会同期举行,此次活动由大唐合盛•瓷砖协...

    800多位设计精英鉴证河南室内设计十年历程

    新浪家居郑州站/讯  12月28日, CIID15(河南)专委十周年(大唐合盛瓷砖)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九鼎厅隆重举行,800多位河南室内设计界的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河南室内设计十年成果展、2012河南第二届家居建材设计师品鉴会同期举行,此次活动由大唐合盛•瓷砖协办。

CIID(河南)专委十周年年会在郑州举行CIID(河南)专委十周年年会在郑州举行

    CIID十五专委成立于2002年,2012年已经是CIID十五专委成立的十周年。十年来,河南室内设计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了从不收设计费到收设计费的转变、从中原无设计名师到设计名师人才辈出的转变,河南室内设计行业正逐渐走向成熟。

    CIID15(河南)专委主任孙华锋介绍说,在建设中原经济区的大形势下,我们举办此次行业饕餮盛会,一为提升河南室内设计行业在全国设计领域内的影响力和地位,二为提供一次学习国内知名设计师的机会,三为展示总结河南十年来的设计成果,四为搭建一个优质材料高端设计师品鉴会平台。

    在此次盛会上,三位国内一线知名设计大师陈彬、沈雷、孙云现场传道,与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经典艺术设计作品。同期举办的河南室内设计十年成果展吸引了大批设计师驻足观看。近期出版的河南室内设计十年作品集,展示了河南室内设计水平进步的印迹。第二届家居建材设计师品鉴会,为广大设计师的艺术创作提供选择更优质材料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