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凤凰城开中国第一店 澳斯曼卫浴巨惠好礼送不停

icon 2013-03-16 16:01:57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6日,面貌一新的澳斯曼卫浴郑州凤凰北城专卖店开业巨惠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据悉,此次巨惠活动送“百万补贴,连环好礼”,是郑州史无前例的一次巨惠让利活动!

        2013年3月16日,面貌一新的澳斯曼卫浴郑州凤凰北城专卖店开业巨惠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据悉,此次巨惠活动送“百万补贴,连环好礼”,是郑州史无前例的一次巨惠让利活动!活动现场有澳斯曼卫浴总部市场总监陈健朝先生亲自坐镇监督,确保把实惠让利给绿城消费者!活动期间,凡购物满4000元加488元,即送超级节水1288元座便器一套(抢购品除外,该座便器自提)。除此还有全场各种优惠返现,促销力度空前!

郑州凤凰城开中国第一店 澳斯曼卫浴巨惠好礼送不停
图为:澳斯曼卫浴总部市场总监陈健朝先生

        据澳斯曼卫浴市场总监陈健朝先生介绍,澳斯曼卫浴“中国第一店”的概念源起2013年澳斯曼卫浴全国店面升级完善的战略规划!2013年,澳斯曼卫浴对于全国的形象展示店有全新统一的设计,立志为进店消费者提供更加良好的店面购物环境,打造一站式的购物空间,让消费者有更加美好的购物体验!面貌一新的店面在产品、服务、性价比、购物环境等方面都有全新的改善!之所以选择郑州凤凰城专卖店作为澳斯曼卫浴中国第一店,是因为非常看好中原市场,以郑州作为第一试点,为中原消费者呈现全新的澳斯曼卫浴的形象!

        “品不凡,质非凡”的澳斯曼卫浴一直倡导“节约用水”的理念,提倡“节水,从卫浴节水做起”!从马桶节水、淋浴节水到龙头节水,面面俱到!节水、低碳,就选澳斯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