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瓷砖郑州“赏新悦木”蓝山瓷木主题展位活动今日启动

icon 2013-04-06 15:05:03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6日,为期15天的icc瓷砖“蓝山瓷木”主题展位活动在郑州红星美凯龙一楼展厅举行。icc木纹系列产品成为此次展位活动展出的重点。郑州新浪家居网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浪家居郑州/讯】2013年4月6日,为期15天的icc瓷砖“蓝山瓷木”主题展位活动在郑州红星美凯龙一楼展厅举行。icc木纹系列产品成为此次展位活动展出的重点。郑州新浪家居网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展台以及造型柱上的每一寸皮肤,都包裹了一层“蓝山瓷木”系列木纹瓷砖,当用手触摸其表面时,能够充分感受到真木带给的真实感受,产品表面的木刺、木眼,仿佛真木入睛。到展位参观的消费者以及媒体代表惊叹如果不是提前告知,可能会真的误以为是真实木材铺就而成。蓝山瓷木系列产品花色纹理繁多,规格丰富,可以根据设计师与消费者喜好,切割成不同规格,契合他们不同的空间搭配需求。

icc瓷砖郑州“赏新悦木”蓝山瓷木主题展位活动今日启动

    蓝山瓷木十大优势

    厂家代表廖年灿先生说:此次展出的蓝山瓷木系列木纹砖有10大优势,木纹瓷砖不惧刮划;维护简单,没有打蜡上油的烦恼;由于瓷砖特性,不怕水火虫咬,绝不变形;抗污易洁,只需普通擦洗,让生活中少了打理地板的烦恼;即铺即用,绝无甲醛;绝对防潮;而且导热性能绝佳,适合搭配地热;防火阻燃,无惧烈焰烘烤;产品规格丰富,色彩繁多,可任意搭配;产品适用范围广,可用于厨卫、阳台和墙体,没有空间限制。

    领先的数码喷墨技术

    廖年灿向我们介绍说,在icc可以看到的是最新的展厅设计效果,以及icc木纹系列产品的魅力,看不到的是为支撑产品艺术性而存在的icc领先的数码喷墨技术。

    拥有interceramic近10年数码喷墨技术开发成果与经验的icc数码喷墨应用系统,几乎能实现一切图案和产品的质感表面处理,icc喷墨产品早已覆盖了其全抛釉、木纹砖、仿古砖、砂岩砖等多个产品系列。廖年灿说:“我们的技术绝对领先任何一个竞争对手,机器你可以去购买,但是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工艺以及我们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别人模仿不来的。”

    立体式全方位服务消费者

    此次主题展位活动,icc采用体验式宣传加顾问式服务的立体服务方案,不仅可以让顾客在展位立体化,多感官体验蓝山瓷木各种装修方格和产品优势,而且icc导购将提供产品资讯产品应用方面的信息,教会客户如何应用木纹砖。

    现场的色彩大使与消费者的互动也为活动增色不少。

    Interceramic in Chian

    2010年,全球陶瓷产业领导者之一,北美最大陶瓷生产运营商Interceramic与中国仿古砖领军共同推出ICC高端陶瓷品牌,并成立中国陶瓷行业首家中外合资品牌企业——广东新风景陶瓷有限公司。

    非常基础,创造非凡成就。 ICC整合了Interceramic 30多年国际市场开发及管理经验,以及Interceramic旗下25家研发中心、9大生产基地带来的世界一流设备工艺、研发体系,同时汲取了中方的优势,以国际最优的喷墨技术、釉料、设备工艺和国际尖端的研发技术,将世界文化精髓展现于瓷砖,以极具震撼力的原创设计,完美演绎"

    尊贵非凡,不负成就"的产品气质,打造出"集萃中西,智汇全球"的瞩目空间风范,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步全球的尊贵视野与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