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盛装开业 钜惠献礼

icon 2013-04-20 17:46:57
icon 0

摘要:4月20日,位于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红星美凯龙一期七层的实创装饰郑州公司重装开业,实创4000平米整体家居体验馆也正式启幕向业主开放,开业当天,实创装饰为郑州业主精心准备了进店精美礼品、定金礼品及签单厚礼。

        4月20日,位于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红星美凯龙一期七层的实创装饰郑州公司重装开业,实创4000平米整体家居体验馆也正式启幕向业主开放,开业当天,实创装饰为郑州业主精心准备了进店精美礼品、定金礼品及签单厚礼。

        实创装饰套餐使用主材众多包含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如墙漆有福乐阁、立邦等,地板有瑞士卢森、圣象、东洋铭木等,瓷砖有凤凰世家、东鹏、依诺等,洁具卫浴有惠达、法恩莎等。在实创,大品牌并不代表着高价格,凭借品类齐全的环保主材、优质的施工质量、实惠的价格,实创装饰一直占据家装市场客户绝对数量前端。而实创装饰稳定增长的客户量及主材使用量,为主材采购赢得了更多话语权,使主材整体价格降低了20%-30%。

        实创装饰售后服务一直是家装行业标杆,通过多年的客户积累及行业经验,对服务模式进行不断完善和改进,已经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整体设计、整体选材、整体施工、整体售后,不用东奔西跑,装修一站搞定,业主只需要对接实创一家,无需在装饰公司和材料商之间周旋,实创负责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