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练滑县——欧曼橱柜春季工厂直销滑县站圆满结束

icon 2013-04-22 14:55:22
icon 0

摘要:4月21日9点—12点,欧曼橱柜滑县旗舰店限时3小时抢购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公司市场部10名推广人员一周的艰苦奋战,最终3小时内实现销售50套橱柜的业绩,现场收款15万余元。

    4月21日9点—12点,欧曼橱柜滑县旗舰店限时3小时抢购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公司市场部10名推广人员一周的艰苦奋战,最终3小时内实现销售50套橱柜的业绩,现场收款15万余元。

拉练滑县——欧曼橱柜春季工厂直销滑县站圆满结束
现场签售

    此次欧曼拉练活动是厂家联合经销商共同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的超低价折扣活动,旨在答谢消费者十年的支持与厚爱。活动现场不仅有大量高品质低价位的商品,还设立了砸金蛋环节,液晶彩电等大奖被幸运的消费者抱回家。

拉练滑县——欧曼橱柜春季工厂直销滑县站圆满结束
消费者喜中彩电

    欧曼拉练活动作为公司今年主要的推广模式将贯穿全年,助力经销商提升品牌及销量。同时大量落地促销活动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拉近欧曼与消费者的距离。

    2013年是欧曼橱柜,品牌提升的一年,是欧曼经过市场洗礼之后厚积薄发的一年,相信欧曼通过不断加深与消费者的互动,促使更多更好的欧曼产品走进广大消费者的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