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日本家居文化 共建和谐人居环境——玉林の源为您开启幸福之门

icon 2013-04-28 11:34:49
icon 0

摘要: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如今是河南本土的一家标杆性的木地板生产企业。论血统,它与日本玉林商事株式会社是一家的。日本玉林商事株式会社,注册于1972年3月,位于日本国九洲地区福冈市,是一家专门从事集装饰设计、 研发、生产及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如今是河南本土的一家标杆性的木地板生产企业。论血统,它与日本玉林商事株式会社是一家的。日本玉林商事株式会社,注册于1972年3月,位于日本国九洲地区福冈市,是一家专门从事集装饰设计、 研发、生产及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玉林の源是该会社生产的木地品牌名。

  40多年来,日本玉林商事株式会社始终发扬“把干毛巾再拧出一滴水”的企业精神,坚持“信誉积累顾客,品质拓展市场”的经营理念,始终按照“5S”管理规范进行日常管理 。会社年营业收入由不到1亿日元递增到20亿日元,其事务所先后遍及东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及秋田等全日各地。

  目前,玉林の源在日本已是一个知名品牌。为日本民众家居环境的美化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日本玉林商事株式公社在成立30年之际,在中国大陆设立了首家战略联盟企业--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在成立40年之际,又斥巨资在中国大陆创立了玉林の源(河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日合资)。这是中国首家品牌化运作和室装饰的企业。公司以“环保、清新、自然、时尚”为宗旨,做工精细,服务周到,深受新老顾客的好评。公司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总部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汇处)绿地•原盛国际商务2#楼C座(新省委对面)。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仅有30分钟车程,距新郑州火车站仅有1公里。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1、以纯正日本和室为擅长的各种中高端装饰建筑工程(酒店、茶楼、面点室、别墅、豪宅等)设计。2、以榻榻米为代表的各类工程施工安装。3、玉林の源牌叠材、榻榻米、异型线条等成品及装饰家具用实木板材,实木复合板材等半成品的生产销售业务。4、各种装饰建筑材料的进出口贸易业务。5、日本和室施工技术培训业务。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将木居文化视为创意的潮流、品位的潮流和天然的潮流,以木居创意丰富住宅的格调,以天然风格传递空间的灵性,为消费者带来和谐雅致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