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中销魂女星家居照

icon 2013-07-22 11:02:18
icon 0

摘要:影视娱乐江湖,美女成群,代代出红人。世间万物,本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很正常。如今,有一些新生代当红人气女星,长相俊俏,古装扮相更销魂,还有着迷人身姿,加上非凡 本领,来点“勾魂”演技,竟然能闪耀荧屏,光彩照人,红遍大江南北,受到无数粉丝的疯...

        影视娱乐江湖,美女成群,代代出红人。世间万物,本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很正常。如今,有一些新生代当红人气女星,长相俊俏,古装扮相更销魂,还有着迷人身姿,加上非凡本领,来点“勾魂”演技,竟然能闪耀荧屏,光彩照人,红遍大江南北,受到无数粉丝的疯狂追捧。那么,她们是谁呢?

古装剧中销魂女星家居照
古装剧中销魂女星家居照

        刘亦菲:神仙姐姐天生丽质成幸运女神

        古装剧代表作:《神雕侠侣》

        刘亦菲,当年接演了《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让她人气爆涨,神仙姐姐那种清纯脱世形象深入人心,天生丽质的刘亦菲本就很迷人,演绎起古装仙女更是如此勾魂呀,据说小龙女形象还打动了金庸大师,这也让她后来能跟成龙、李连杰合作,进军国际影坛成绩不菲,让刘亦菲成为最幸运的新生代女神。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