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の源地板品牌故事

icon 2013-07-31 16:45:29
icon 0

摘要:本会社会长平川先生的祖父在日本是个有名的反战人士,他曾是日本反战同盟会的一员,一身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本会社“玉林”这个名字,就是他给起的。老先生之所以给会社起名玉林,这里面还有一段儿感人的故事呢。

        本会社会长平川先生的祖父在日本是个有名的反战人士,他曾是日本反战同盟会的一员,一身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本会社“玉林”这个名字,就是他给起的。老先生之所以给会社起名玉林,这里面还有一段儿感人的故事呢。

玉林の源地板品牌故事
玉林の源地板品牌故事

        那是上世纪70年代初一个仲夏的中午,平川先生的祖父和平川先生的父亲二人在跑生意的途中,路过一个小村庄。这个小村庄依山傍水,环境非常优美。村里大概住有十几户人家,家家住的都是古朴别致的小木屋。一条清澈的小溪从村旁潺潺流过。村口,有一棵参天大树,树下摆有一个茶摊。离这棵大树不远处,就是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过路的人走到这里,一般都会坐下来,喝上一两杯茶,或吃上几粒干果,休息一下,消疲解乏。走了一上午又饥又渴的平川先生祖父父子二人一到这里,自然也不例外地坐了下来。给他们倒茶的是一对鹤发童颜的老年夫妇。经询问得知,两位老人都已80多岁,但身板结实,笑声爽朗,看上去非常健康、精神。平川先生的祖父不由得暗暗惊叹:这里的环境真好,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没有战火的肆虐,没有城市的喧嚣,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自然、绿色、环保,人们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怎能不健康长寿呢?于是回去后的第二天,平川先生的祖父就根据这个小村庄茶摊的场景,将自己正在筹办的一个木材贸易公司起名为玉林,意思是希望公司的产品能像那片美丽的树林一样,能给人们带去绿色和清新,带去和平与宁静,让人们享受健康惬意的生活。

        玉林の源的logo,后来也是受到这个故事启发而设计出来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